0
今天盯得的好几个股,都是尾盘大拉,感觉不好
0
浮云姐姐的思路非常好
0
楼主这大波表现不是很好,我失望了。之前的防守,我希望了。
0
推测259楼主也上了。
0
0750果然给力,恭喜浮云。
0
提前恭喜,浮云MM擒住国海大牛,进入你熟悉的节奏!
0
12月24日(周一)操作计划:
12月25日是银行结账日,过了今日资金面应会好转。周五早盘冲击2200附近出现回落,以为仓位不重,并未顺势减仓,主板回落不少,周初可能会延续调整短线考验箱顶2130附近,而创业板则如期出现补涨,看对又做错。呵呵,如以后实盘继续不顺,不如改行去做股评好啦。。。
周五银监会排查银行代销投资产品消息影响,银行回落。既然主力这波发动银行、地产作为先锋,有点不大可能到此为止吧。看大盘调整至2130附近是否可以再度崛起,而周五火爆的高送转题材有望短线继续活跃,次新股与权重需同时关注。
大盘趋势:上升趋势回档 仓位控制:六成 操作周期:调整持仓,波段持股与短差辅助
0
最近没利用到资金套的不多方便进攻的优势,防守的成果完全未转化为利润,但愿自己判断未出现大的差错,现还为行情初始阶段,希望一切还有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分析的非常到位,学。今日徐州入冬来最寒冷的一日,早上陪儿子上完英语回家脸都冻麻木了。忙完家事上来看很多朋友热心的交流,心里流过暖意。这波行情启动以来非常憋屈,判断与操作差距了不止十万八千里,也总搞不懂看多却做空,对自己如此没自信,以至于错过很多,过去的事多说也无益,自己虽在操作上还是找不到北,但经验上看春季行情应是提前启动,先盯龙头,再分仓布局主流版块注意下轮动等待市值有所提升后自信心的再度聚集。周末愉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回帖是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