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浮云柳絮 絮姐,一直关注你的实盘,受益非浅,我现在也是分仓操作,用仓位及个股来控制整体风险。但有一个问题,就是收益太低,感觉每天波动太小,请帮我看看,存在什么问题,谢谢。
最近一个月的盈亏记录表如下:
0
恭喜妹妹状态回来了~~~
近年底了,事儿还不少,周六去了趟香港,人巨多。晚上回来,头痛欲裂的。哎~~~身体较之前差好远。大家平常都要多点爱惜自己呀,别搞成年青时拿命换钱,年老时要拿钱换命的模式。
0
呵呵,有点不好意思啦。市场与万物一样,有潮起潮落,高潮低谷。(个人操作状态也是如此,尽力胜不骄败不馁熬过严冬春天也就降临了)祝开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婶儿。。这个辈分貌似有点乱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关于职业的问题,前面貌似有大篇讨论过,顺其自然,水到渠成的事情,不需过多纠结。祝顺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暴汗,人外始终有人。。。人家能人不爱抛头露面而已。不过也想借助淘股吧这个平台记录下这段时光。。。祝投资顺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操盘真狠啊 “心狠手辣” 女中豪杰 向mm学 学 再学
0
呵呵,是啊。真不容易,憋屈了大半年才冲出新高。祝投资顺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多数只做板块里的强势股,无板块个股都极少操作,不熟的也不怎么做,升势中一般不会偏离主线,但也不可能逆势抓头大牛啥的。各有利弊,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地产短线应属于脉冲,
002146 是坚定看好大盘的基础上才没丢,此股圈定当初就是看好中期趋势与短线共振,如大盘向好,突破十拿九稳。但没想到前几日折腾的那么凶,一度大亏,昨天尾盘图形就好看了,还想加仓始终没胆。权重地产中期趋势不错,但节奏应没有那么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