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广东股民发来贺电,祝妹纸早过千万。
话说浮云的仓位怎就控制得那么好呢,而我却持续踏空。。。。。。
0
入市以来就没碰见过牛市,这是第一次,不知咋操作了,总是担心太多。
0
0
12月26日(周三)操作计划:
月初混淘股吧里的徐州人士小聚,其中牧羊先生就非常旗帜鲜明的提出最有价值的就是银行板块。复盘看到银行凌厉的走势,真是叹为观止。当时在座各位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吾知讲乜兄深厚的杠杆基金功底也是十分佩服。唯独轮到自己,装作沉思一下,一句我没看法,笑死大家了。唉,股市里的学问真大啊,需要学的地方很多。还需时刻警醒自己,一向不是市场的发掘者,只是一介小小的跟随者,专业知识又极为苍白匮乏,一切还将小心行事。
昨日是股民值得庆祝的圣诞节,成交放大,年线收红,貌似上证开市以来没有收过年线连续三连阴,这次看来也不会打破此概率了。这波起涨以来,已经从领涨板块与量能上出现不同于以往的特征,虽坚定看多,但熊市漫长,从思想上到行动上彻底改变空头思维还是需要时间。股市与万物一样,逃不脱自然规律,都有高潮低谷,花开花落。凭着对市场的热爱与不断地坚持的我们抱团取暖熬过了股市的寒冬,如今到了收获的季节,为何不更积极、乐观些呢。虽上证与成指短线有短线超买疑虑,但创业板与中小盘走势完美。2012剩下几日有望大盘塔台小盘唱戏,2212作为今年行情的起点,有理由对2013的市场抱有更大的期望。。。
大盘趋势:上升趋势 仓位控制:八成 操作周期:波段持股,短差辅助
0
呵呵,
002146 压根没T,昨日地产火热,要不是早盘没钱补仓00750也不会扔,该等今日再看的。至于满不满仓与大盘与状态有关,大盘趋势向上放量大阳有何问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收藏了你的实盘,谈不上指点哦,选股一般与自己的惯有关,还是尽量去贴合主流里有板块效应的强势股波动更大些。首先应判断行情大小,如大盘行情级别较大,而领涨股就算第一波冲击波到位,也不会是中期头部,可以小仓跟着调整向下做差价(仓位一定要控制住,以求不跟丢),等至调整结束,开展第二主升再加仓跟上。但不是所有个股都可以用此法,选股需选绝对龙头才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浮云柳絮姐姐好。先磕了。。。。
0
抱一下,别太劳累了,感谢低谷期有姐姐的陪伴与鼓励。可不是,身体才是真正属于自己并息息相关的,前几日咬牙早起带儿子跑步锻炼身体,才几日就坚持不下去了,真怕冷啊,天气转暖的话还应坚持下来。姐姐家里附近的山景好美,爬山锻炼也很不错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浮云柳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絮姐,在行情初期,认准热点板块,介入龙头后一路持有不松口,但如果到了行情中后期,比如现在才介入证券板块龙头的话,如何应对,如果板块调整,是跟着向下滚动做,还是调整即出来?
0
@浮云柳絮 絮姐,一直关注你的实盘,受益非浅,我现在也是分仓操作,用仓位及个股来控制整体风险。但有一个问题,就是收益太低,感觉每天波动太小,请帮我看看,存在什么问题,谢谢。
最近一个月的盈亏记录表如下:
下面链接是我的实盘,有空的话过来帮我把把脉,不胜感激,祝絮姐早日千万。
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719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