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679跑了个当日最高价 真厉害 应该是之前计划好了的 低开就跑
0
请问888880是什么东西啊?
0
说的太好了,知行合一,很难,要不断和自己做斗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淘股吧的大神太多了,可是没有几个像mm这样真实,从你的实盘中看到了很多东西,赞一个!
0
美女做的真不错,稳定盈利
1
呵呵,不客气。股市中必须每日与自己的劣根做坚持不懈的斗争。这不早盘贪念一起,就遭遇滑铁卢。理智与情感总是时刻纠缠不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来还持有很多次新股。
0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 。。。和老婆一起去餐厅大口大口的吃肉 那个美啊~~~ 但今天 严重吐血
601996 昨天打板今天直接跳空割肉5点多 还持有
600217 所剩利润2。8% 看明天了 又可能过个悲催的元旦了
0
是,执行力度总是不够,纠结啊。今天把利润基本给洗白白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