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年接着玩,实盘莫停。
1
等待浮云姐姐发表年终总结,我觉得够呛700W啊,今天指数狂涨,不挣钱行情。看浮云姐姐操作的怎么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2年最后的一天,楼主终于跨进七百万大关,这几个月如正常发挥,那就是进八百万大关,楼主的战法更适合牛市。提前祝贺。
0
是的 看量能配合情况
0
12月31日(周一)操作计划:
急死慌忙的送完儿子赶来,惊闻这次元旦学校调休如此变态,这周居然要连上8日。唉。。。。
周四虽调整但量能表示承接力度很好,周五而在券商带动下,直接新高去了。主力利用长期弱势人的恐高心理,该调不调,一路高举高打。而当此形成羊群效应时,大的调整可能将随之到来,短线看仍有惯性冲高动力。
大盘趋势:上升趋势 仓位控制:七成 操作周期:波段持股
0
元旦快乐!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姐都900万了?
分我一半吧
0
大家元旦快乐!
0
对大盘和板块思路清析,技术功底扎实,特别是对热点板块的判断真是佩服,非常需要向MM好好学的。MM如果能要是能知行合一再提高一个台阶就更厉害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太不符合lz水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