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m收益率惊人啊,今天统计了一下,自己的账户收益率60%都还差一点。主要是上半年做得太差了,还好11年的收益也还过得去。账户资金自从07,08年两根大阳后,年年都只能收中阳了。感觉操作上需要提高的地方太多了,12月在泰囧上映的那周一用老婆的账户买了
光线传媒,结果还是卖早了,每天跑来跑去,自己账户本月交易金额1.2亿,上了3次龙虎榜,收益率还不如一直持有光线呢。最后几天已经预判到了次新换地产,结果换了个0863遭遇我最讨厌的小非减持,再次错失了市值大涨的机会。也许,股市的魅力就是无论如何你也不可能做到完美吧。祝mm新年快乐,明年发大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