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股民千万之路

12-08-31 15:29 675406次浏览
浮云柳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上淘股吧论坛渐渐变成惯,也从中获取了不少信息。5年前的07年9月走上了职业股民道路,如今又到学校开学的时刻,鉴于最近两年操作陷入瓶颈阶段,比较苦恼。也学学各位高手发个贴记录下每天操作的得失,希望以此提高操作成功率。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120
评论(3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会飞的人

13-01-03 16:48

0
你是女的?
很牛  才关注你的帖子  非常羡慕
jtengmao

13-01-02 20:05

0
承蒙厚爱,今年最大的收获是在大势与板块运作上初窥门径,虽操作依然漏洞百出,但如大方向无错,只影响短期收益不至于伤筋动骨。
 浮云这句话,给我很多启发!其实这个思想在你盘后总结上写过几次,但年终时,你再次写出,足以说明你对热点板块的重视程度,这正是你能成功地把握强势股的一个前提,加油!13年突破千万!
浮云柳絮

13-01-01 15:59

0
持仓里最不看好龙宇燃油,此单为冲动追高产物,亏损不小,大盘上升趋势中不应大笔止损,输点时间吧,日后万不可随意追弱势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浮云柳絮

13-01-01 15:54

0
没错,中小市值未及时高位锁定,指数行情中也无权重持仓拉抬市值,未做到分仓的优势。虽然遗憾,但也只好如此,尽力就好。祝新年快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赚不亏

13-01-01 15:34

0
牛啊
浮云柳絮

13-01-01 15:33

0
承蒙厚爱,今年最大的收获是在大势与板块运作上初窥门径,虽操作依然漏洞百出,但如大方向无错,只影响短期收益不至于伤筋动骨。呵呵,给自己开脱喽,当然日后还希望操作再精进些。新年快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浮云柳絮

13-01-01 15:26

0
呵呵,只要大盘不是顶,就不应该止步与700。祝新年快乐,投资顺利。
quote]原帖由gosser在2012-12-28 19:16发表
我曾经在这个帖子里有个写意的回帖:700万大盘的顶,500万大盘的底
  
  mm加油,不要让的魔咒成真。[/quote]
浮云柳絮

13-01-01 15:24

0
呵呵,谢时空,12年顺利收宫,时空收益可喜可贺。说的很在理,股市的魅力在于不确定性,想要完美太难。一同不断修炼吧,新年快乐!quote]原帖由时空隧道8在2012-12-31 17:07发表

  
  mm收益率惊人啊,今天统计了一下,自己的账户收益率60%都还差一点。主要是上半年做得太差了,还好11年的收益也还过得去。账户资金自从07,08年两根大阳后,年年都只能收中阳了。感觉操作上需要提高的地方太多了,12月在泰囧上映的那周一用老婆的账户买了光线传媒  ,结果还是卖早了,每天跑来跑去,自己账户本月交易金额1.2亿,上了3次龙虎榜,收益率还不如一直持有光线呢。最[/quote]
草色怡人

13-01-01 14:34

0
新年快乐!
色男

12-12-31 22:07

0
一直在楼主贴里潜水学,这里说声谢谢,顺祝安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