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来了,一起来见证楼主13年的辉煌!
哈哈,大吉大利。
要记得转告水莲姐,有没缘都没关系,给我点消息股,让我赚点奶粉钱,这才是正事。
0
哈哈,吾知哥怎么也与俺开玩笑,你与嫂子一对神仙眷侣,只有别人羡慕的份呢。不过有你这么一打趣,新年开端充满了欢乐,祝13年大吉大利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呵呵,在市场里性别不重要,但各有不同优势吧,男性一般盘感与悟性更好,女性耐久性好些。祝新年财源滚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很注重思想交流的,你看看我跟水莲姐是否有缘。
0
嗯,提醒的极是。如不重视板块效用而去独立做强势股,估计早死无葬身之地了。。。祝新年财源滚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当然好,姐姐比较注重思想交流的,看是否有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月4日(周五)操作计划:
一早哈欠连天,连休几日有点不适应,路上也是一片拥堵,这次元旦假期调休也有点小变态。既然超级主力节前坚定做多,趋势交易还是持股为主。节后估计还会惯性冲高,如短线出现巨量稍大的调整可能会到来,是逢低买入机会。今日计划对手中次新股继续做T等待短调结束,并适当逢低增加券商与地产城镇化等仓位。
大盘趋势:上升趋势 仓位控制:七成 操作周期:波段持股,短差辅助
0
0
一友,43,离异,两儿,惠州定居,性格好,和水莲聊聊?看是否有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