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柳絮MM,我和那个朋友说了,他也是股迷,以股为乐,我企鹅是*,先互加聊聊吧,希望和水莲有缘
0
请教浮云MM
为什么你选
600109 而不去赌同样强势的002673.
0
长期观注学,非常佩服,看好券商板块,请教一下对2673看法,为何市场没有选择他为龙头之一(小盘次新)!多谢!
0
未在10日线附近埋伏00750,强势股大盘见顶前总是折腾不息的,如
600259 ,最大的困扰还是源于节奏。。。
有道理,学了。
0
每天的实盘加上一句话,累计转出12万。没持续看帖的人,就能一目了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学者
0
学浮云姐(?)的帖子一段时间了,好脾气、好耐心、总是好心情。受教呵!
只是股票有点多,看不过来了,呵呵。看来,这是职业的优势?
0
短顶吧,早盘一小时量能有些异常,洗洗更健康,调整是逢低买入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00262 第一个板的时候去看过,唉,没财运吧。历史上30262也是神经质品种,介入点不好,跟几日看看再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