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股民千万之路

12-08-31 15:29 675400次浏览
浮云柳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上淘股吧论坛渐渐变成惯,也从中获取了不少信息。5年前的07年9月走上了职业股民道路,如今又到学校开学的时刻,鉴于最近两年操作陷入瓶颈阶段,比较苦恼。也学学各位高手发个贴记录下每天操作的得失,希望以此提高操作成功率。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120
评论(3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奢侈的清贫

13-01-06 22:31

0
柳絮,他们俩已经联系上了
时空隧道8

13-01-06 21:5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重仓做对还好,做错的话比较乱节奏。现在我也发现自己最大的问题就是改不了重仓出击的惯。昨天刚修改了一下交易规则,希望能降低仓位中赌博的成分。记忆中最惨的时候是09年11月,那年因为年初投了很多资金去房地产和外汇,A股操作的资金一直不多,也很不在状态。好不容易等到10月,有一批定期存款出来,操作也算恢复了状态。结果仓位达85%的柳化股份被停牌一个多月。最后只能用打新股的50万操作,硬是在那一个多月里把50万翻了一倍。但要是算总收益率,还是惨不忍睹。
奢侈的清贫

13-01-06 21:40

0
柳絮,站内信收到,我没法回复,先让他们联系吧
浮云柳絮

13-01-06 19:25

0
虽09年收益确实最高,但做大资金唯一重要是稳定增长,假如有100万起始资金,理论上只要年收益百分之五十,五年就会累积至759万,复利很惊人。计算题不难,难点在持续年度盈利,时间会帮助实现做大资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搞七捻三

13-01-06 18:5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姐姐如初值较小时,不重仓出击,那如何做大哦,除非09年翻上3翻 嘿嘿
浮云柳絮

13-01-06 18:28

1
嗯,个人认为短线其实属于风险最小品种,依次论推,波段次之,长线风险最大。无意冒犯成功的长线交易者,但普通散户级不大可能深入研究上市公司基本面,再加上A股的牛短熊长,业绩造假等很恐惧持股。如技术提高后再尝试稍长周期。。。
quote]原帖由搞七捻三在2013-01-06 17:48发表
呵呵 小资金做大一般只能靠短线,长线做白了也是赌,人生能赌几个牛市,如资金量较大,又能持续不断投入,倒可以从中线波段起步[/quote]
浮云柳絮

13-01-06 18:20

0
一年中重仓出击的机会不多,因为重仓心理压力太大,大势上升中还好,逆势就很难圆满。
quote]原帖由搞七捻三在2013-01-06 17:51发表
不过 LZ 刚开始起步之时,应该也能重仓出击的,不应该像现在分散的。[/quote]
搞七捻三

13-01-06 17:51

0
不过 LZ 刚开始起步之时,应该也能重仓出击的,不应该像现在分散的。
搞七捻三

13-01-06 17: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 小资金做大一般只能靠短线,长线做白了也是赌,人生能赌几个牛市,如资金量较大,又能持续不断投入,倒可以从中线波段起步
叶无道

13-01-06 17:30

0
楼主厉害,以后常来学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