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股民千万之路

12-08-31 15:29 675395次浏览
浮云柳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上淘股吧论坛渐渐变成惯,也从中获取了不少信息。5年前的07年9月走上了职业股民道路,如今又到学校开学的时刻,鉴于最近两年操作陷入瓶颈阶段,比较苦恼。也学学各位高手发个贴记录下每天操作的得失,希望以此提高操作成功率。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120
评论(3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tengmao

13-01-08 16:57

0
坐回沙发
一颗苹果

13-01-08 16:48

0
我认为这个心态不能完全归结为患得患失。
这是对自己操作的不满,没有按计划操作,没有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即使赚钱了也开心不起来。
就像职业运动员平时训练的成绩是破记录的,结果正式比赛却只拿了铜牌或者银牌。
我们也正是在这种折磨之中进步,总有一天会操作的行云流水随心所欲。
是谓:“人恒过,然后能改。困于心,衡于虑,而后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连亏五年

13-01-08 16:47

0
你不看就行了。说什么讨厌呢?
又不是楼主拉你来的,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六六大顺

13-01-08 16:37

0
华丽的分页

顶楼主
helenwhy

13-01-08 15:58

0
俺的达刚路机今天跌幅榜第一,一下少了很多盈利,还好昨天尾盘减了3分之一,今天尾盘加回去了,请教浮云姐姐,这票换手这么大,里面是不是人太 多了,各路资金相互打架来着?
qtbyw

13-01-08 15:26

0
请问浮云MM,你发的图里新标准券是怎么买卖的?
长空孤鹰

13-01-08 15:24

1
厉害,浮云MM确实做的相当的稳键!
搞七捻三

13-01-08 15:17

0
姐姐 求安慰  上午盘中  随大盘回落  300262  21.6割肉 走人 很是郁闷  随后回升  这个股 我买点还是不错的 21.8 买的 就是上午怕大盘出现大阴,心想 全仓压力太大了, 这种心理如何克服,又怎么解决此类问题?
浮云柳絮

13-01-08 15:11

0
浮云柳絮

13-01-08 15:11

0
1月8日(周二)盘后总结:
这两日疲劳有点不在状态,昨日盘中铁矿石60532只记得发呆忘记去赌一赌,这么好的氛围龙一值得赌一把的。天生就是劳碌命,疯牛 002151 再次从眼皮子低下跐溜走,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好像砸不到自己头上。昨日就有点感觉权重除了银行在力撑,应该减仓券商的,未执行,今日跌幅不小。而入手的农业类果然成不了大气候, 002556 走势真够恶心的,也难怪没啥好感。因总是在后悔北斗星空中挣扎一急躁00043也未操作好,5日线附近应加仓些。竞价前挂单的 300117 排一天队伍都没成交,同板块的 300344 盘中低点也没埋伏,算了吧,新冒热点本就不怎么惯。大盘振幅估计要加剧,仓位减轻下,轻松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