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吾知是奇葩啊,太稳了。
0
浮云姐姐吾知哥,啥光辉事迹,俺百度,不知道是哪个啊,姐姐分享一下
0
呵呵 新闻我也刚去看到了,方法独特,
0
1月9日(周三)操作计划:
一早仅有的时间与老弟电话中度过,未能及时回复大家。鱼翔所言极是,论坛本就是个开放式场所,如这里让某人不适,移步离开便是。也曾冒过一下念头索性仅贴市值就好,但过后也是释然一笑,何必这么在意与自己过不去呢。因为个人认为盘前理一下思路有助于克制盘中的冲动,而闭市后盘点则可以看清与完美操作差距还有多大,如连思考都没有,谈何提高呢。另外昨日看到徐州都市晨报用整版篇幅介绍吾知哥的光辉事迹,由衷的高兴与自豪。认真工作,真心交友。。。
权重昨日有乏力迹象,补涨与妖股火爆,但个股机会明显不容易找,计划控制下仓位等待更确定性机会。
大盘趋势:上升趋势 仓位控制:六成 操作周期:波段持股,等待龙头的回调
0
顶,留名。
0
@浮云柳絮 02691是你砸的吧,把我洗出来了,最底点位
0
每天都来学浮云的反思与分析。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说的真好。
0
最近都在看“非诚勿扰”,觉得挺好的,或许水莲姐姐可以去那里碰碰缘分……
缘分虽是命注定,但人活一世,还是要积极争取
0
楼主的反思和检讨有看头。其实,是帖子的长处。
试想,一位巾帼英雄在硝烟弥漫、瘴气笼罩的都市里杀个七进七出,鸣金收兵后检视战果,如果不许梳理得失和心情,反而向男子汉大豆腐看齐,兀自暗喜或生闷气——这样的帖子生趣与魅力何在?
水莲MM仗义执言,对唐突之举予以告诫,朋友之情溢于言表。不过you know,贴吧这种地方,原不是个纯美至善的场合。
好在楼主心态上佳。
实盘难得,拭目以待。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