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谢谢楼主的分析和反思,
给大家很多启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1月11日(周五)操作计划:
今早难得的清净,近几月来患得患失情绪严重,严重不如11年初操作流畅。市场机会犹如握在手中的沙子越想紧紧抓住却偏偏从指缝溜走了,看来成功的交易者不光有纪律,还需具备轻松自如的心态。尽量放松情绪,让操作流畅起来。
这波起涨起来股指沿着10天线构筑小平台就继续上行,虽不排除短线单日中阴,但趋势一旦形成,力量不可小视,只要有低点都是逢低买入机会。昨日盘后又传来军事方面消息,军工与信息看来又要大放异彩,股市如棋局,一步未赶上就步步维艰了。
大盘趋势:上升趋势强势整理 仓位控制:六成 操作周期:波段持仓,寻找短线机会出击
2
■每天赚2000块就足够了,只有先立足于不败,才能战胜市场
■不贪心,不追求高利润,只追求稳健的收益,一切以不亏到本金为前提
去年收益率达113%
http://epaper.cnxz.com.cn/dscb/html/2013-01/08/content_107646.htm
O(∩_∩)O,大家去围观下高人~~
0
浮云mm,我觉得如果没有这个帖子,你应该操作的更好,只是感觉你受了帖子的影响。
0
0
柳絮真厉害
0
俺离汽车码头很近啊。。
0
个人认为今天炒2151并不是完美的操作,本来今天出的公告是有点偏空的,但是早盘低开就直接走高,有点和前些天的联创相似。等到了明后天小散脑瓜子一热,结果就站岗了。还是炒一些确定性更好。包括还有今天楼主买进联创,我觉得可能也是风险大于收益,当然,楼主还是艺高人胆大的。
0
002151 北斗星通又是一个缩量大反包!强大之至!大龙头出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羡慕呀 免税车很便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