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唉。我这人贪性太大,043前两天两次高低位,我都没做出操作。需自省!
还得多多学浮云姐你。
0
0
我看好军工,犹豫间又没有低点加上仓。地产043本来也看好,今日以为是题材跟权重的跷跷板效应正常调整,未料跌幅这么大,接的有点多,下周再看吧,逢高可以先减些,中航股性好,应可以调整后买入,就是不知地产板块后市如何演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错
1
0
下周起每早的操作计划暂停,集中精神盯盘,看操作能否有所提高。祝大家周末愉快。。。
3
0
估计军工股午后还有二三只板票。
1
1
大龙头 002151 再一个缩量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