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估计外貌也好,四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哎,熊市几年,都不会做主升了,一涨就卖了,老是卖早;也不敢追涨,老是喜欢搞大阴线的,我是不是魔怔了
0
心态、技术、人品俱好,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姐姐:请问最近又看到主流龙头股的短线交易思路受益匪浅等等?是哪一个啊?我没有找到呢?
0
MM对之前卖掉的
大连电瓷怎么看。高位被套, 阴包阳的图形要不要割掉等二十日均线?
0
车技太菜,老公不放心。再说市中心这个挤啊,停车难。本想教育儿子不要打车坐公交,不料上车就被偷了手机,这点背的。偷偷去补了卡,不然小子得知更得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国海介入早了,本以为可能会跌4个点左右,超出预期,20天线附近埋伏较好,性子还是有点急躁。跌势中重仓惯很不好,应在上升趋势重仓或者均线企稳处,但国海股性好,问题可能不大,权重主流城镇化与金融集体回调感觉可能是机会,因大盘趋势形成不是一根K线就可改变的,回调应是加仓良机,就是板块选择依然重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想当年信息可无现在发达,小散基本处于两眼一抹黑状态。吧里坚持不懈提供早盘信息与总结的柏拉爱空十分值得尊敬,博立811的题材归纳对短线也有参考意义,水莲姐推荐的水口石马热点股点评很精辟,最近又看到主流龙头股的短线交易思路受益匪浅等等。。。(欢迎大家积极推荐)集众家所长,共同学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