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MM手忙脚乱,睡过头,手里股票不知道扔哪里去,常常自责头晕晕搞错票
可4,帐户天天都在创新高啊,创新高啊~新高啊~~高啊~~~啊~~~~
吾等小散一本正经坐于电脑前,情何以堪!
0
汗,俺才100多万仓位,043日成交3亿多。想腾出资金对军工进行短线操作,043最近不怎么强,不如
600748 ,日后有机会再买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加油
0
我是说0043怎么今天不涨呢,原来是MM在出货
0
呵呵,技术还有些浮躁,但好在大方针未见失误,慢慢在交易中精进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恭喜。。。。
0
恭喜上7
0
妹纸真厉害!
1
700万 留名 见证1000万 加油 姐!
0
重仓的00750要是再淡定一点,军工要是再坚定一点,今日市值应可以收在720附近,错失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