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呵呵,大盘上升趋势较好操作而已,近日较为遗憾的是
002151 启动初期未对军工重视。职业股民最好要在年初的涨势中获取一年的计划收益才行。因为资金是把双刃剑,涨势喜人,跌势中自会伤人。祝投资顺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小资金开始几年的原始积累极为艰难,所谓万事开头难。早日寻找到自己的赢利模式坚守下去会有收获的时日的,不要泄气,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0522当初介入就说差不多跌至下降通道下轨风险很小而配置仓位,如今已反弹至半年线处。因当时大盘还未崛起不知道领涨板块是什么,就只好捡着消费、券商、等大板块配置,波段反弹思维,如今大盘领涨板块冒出就不一定要坚守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支持,共同进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浮云姐太强大了,我看年底能上千万
0
恭喜楼主冲上七百万,学中,看着姐姐的个别赢利,都是我满仓的子弹,羡慕中!祝姐姐早日资金上千万,也祝自己早日上10万,呵呵!
0
浮云姐姐,怎么看
000522 呢?之前也是你重仓股之一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600748一直有做,已经三进三出了
0
浮云姐姐,加油啊!希望你每天股票市值都大增长!
0
我今年开始转换了模式,大部分时间选择空仓,只做符合要求的票,想看看自己的定力有多大,第一周收益已经完成全月的目标,所以今天大涨收益也不高,我对自己要求不高,只要每月完成任务就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