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股民千万之路

12-08-31 15:29 675295次浏览
浮云柳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上淘股吧论坛渐渐变成惯,也从中获取了不少信息。5年前的07年9月走上了职业股民道路,如今又到学校开学的时刻,鉴于最近两年操作陷入瓶颈阶段,比较苦恼。也学学各位高手发个贴记录下每天操作的得失,希望以此提高操作成功率。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120
评论(3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永昇

13-01-15 16:0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呀,小资金做的好累,又想追求暴利,又怕亏钱,稳着吧盈利速度又慢。的确头痛。絮姐帮我看看我的交易,是求稳还是重仓去博,先把资金做大再说,絮姐,在小资金的时候也是如现在一样稳步慢慢做上来的吗/
csm898

13-01-15 15:58

1
昨天同样悲催选了0519,不然尾盘本想建仓  002238  赌个K线突破的。00519不是龙头,早盘开出来就很弱,跟着军工拉红就扔了,板块已经开始分化,跟风个股不好操作,还是有机会高抛吧,浪费时间与精力。

谢谢浮云!
浮云柳絮

13-01-15 15:54

0
谢谢,紧跟主流资金效率最高,节奏容易把握。祝投资顺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愤怒的土豆

13-01-15 15:53

0
最多半年可见千万
浮云柳絮

13-01-15 15:51

0
订正是 002383 合众思壮,貌似也是导航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乔锋

13-01-15 15:50

0
再次恭喜姐姐,今天我的操作不好,亏损与收益平衡,打板了 300262 ,开盘进了 600230 ,希望明天能有个好收成:)加油!
浮云柳絮

13-01-15 15:49

0
昨天同样悲催选了0519,不然尾盘本想建仓 002238 赌个K线突破的。00519不是龙头,早盘开出来就很弱,跟着军工拉红就扔了,板块已经开始分化,跟风个股不好操作,还是有机会高抛吧,浪费时间与精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igtydi

13-01-15 15:46

0
你是我见过最强的人,不废话
谦德

13-01-15 15:45

0
你的模式大气,主流!
向你致敬!
无名股哥

13-01-15 15:41

0
风控做的很好,.依然稳步向上,已经快750万了,一年以后就是千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