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呀,小资金做的好累,又想追求暴利,又怕亏钱,稳着吧盈利速度又慢。的确头痛。絮姐帮我看看我的交易,是求稳还是重仓去博,先把资金做大再说,絮姐,在小资金的时候也是如现在一样稳步慢慢做上来的吗/
1
昨天同样悲催选了0519,不然尾盘本想建仓
002238 赌个K线突破的。00519不是龙头,早盘开出来就很弱,跟着军工拉红就扔了,板块已经开始分化,跟风个股不好操作,还是有机会高抛吧,浪费时间与精力。
谢谢浮云!
0
谢谢,紧跟主流资金效率最高,节奏容易把握。祝投资顺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多半年可见千万
0
订正是
002383 合众思壮,貌似也是导航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再次恭喜姐姐,今天我的操作不好,亏损与收益平衡,打板了
300262 ,开盘进了
600230 ,希望明天能有个好收成:)加油!
0
昨天同样悲催选了0519,不然尾盘本想建仓
002238 赌个K线突破的。00519不是龙头,早盘开出来就很弱,跟着军工拉红就扔了,板块已经开始分化,跟风个股不好操作,还是有机会高抛吧,浪费时间与精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是我见过最强的人,不废话
0
你的模式大气,主流!
向你致敬!
0
风控做的很好,.依然稳步向上,已经快750万了,一年以后就是千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