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股民千万之路

12-08-31 15:29 675292次浏览
浮云柳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上淘股吧论坛渐渐变成惯,也从中获取了不少信息。5年前的07年9月走上了职业股民道路,如今又到学校开学的时刻,鉴于最近两年操作陷入瓶颈阶段,比较苦恼。也学学各位高手发个贴记录下每天操作的得失,希望以此提高操作成功率。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120
评论(3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浮云啊浮云

13-01-16 13:20

0
额,我又落后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基拉

13-01-16 13:17

0
其实还是跑输大盘了
短线王国

13-01-16 13:04

0
MM,PM2.5概念还有戏吗?明天会不会反包,
fyxx00

13-01-16 13:00

0
嘻嘻。。。
小散305

13-01-16 12:54

0
妹妹真油麦啊!
浮云柳絮

13-01-16 12:45

3
去瑞士滑雪一下飞机,头一口气就呛晕菜了,丫这儿空气忒纯了,醉氧!急救车到,挣着命对大夫说:China!大夫立马明白了:Ok!把氧气袋放掉,换了一袋汽车尾气,插上管子一下舒服了,然后直接又把我送回飞机。等飞机在首都机场一落地,舱门一开,我一闻,哇靠,味真正,呼吸舒畅。
浮云柳絮

13-01-16 11:46

0
昨日军工有点一根筋的去赌高位的,既然板块分化开始,就有可能二线后来居上。低位启动的 600765600760600879 今日纷纷冲板反包,而自己赌的两只高位的弱势无比,按照短线纪律,只好认输出局 600391 ,腾出资金为后市准备。大盘今日看有点放量滞涨端倪,但个股还需区别对待。
kuangren

13-01-16 11:42

0
新手,每天必来签到学。
fyxx00

13-01-16 11:38

0
姐,大盘开始做头?
浮云柳絮

13-01-16 11:34

0
我晕,农业高点也清了,我都拿了那么久突破才进啊,板块力度差的话突破后也就是一根大阳而已,只能埋伏,就像 300262 的埋伏盘无比多,压根不能追涨的。弱势点的题材板块操作时间差非常重要,晚一天就不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