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怎么手中的股票都是今天暴跌的品种啊
我今天买了开盘买了
北斗星通,晚上还不知道如何跟家里交代
0
如果可以克制一下贪婪之心,昨日逢高了结军工,逢低埋伏权重正当时。。。
0
可不,保存好好的,一贴就错。这么黑色日子不大多见,杀晕了,本来军工的节奏还没错很多,但自信爆棚,赌性太大,利欲迷住了理智,看来短线题材里持股风险很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今天也很不爽,
博盈投资早盘冲到四个点就出了,结果涨停了,更悲催的是昨天刚卖了
中国中期。。。
没关系,我们都在路上,潜心修炼~~~
0
麻烦妹妹明天把我的
601179 中国西电拉涨停吧。。。呵呵
0
浮云姐姐,防止资金的回撤就要时刻如履薄冰、步步为营,大盘反弹受阻再度回落,大盘今天不拉起来很好,明天看大盘阳包阴,加油!
0
0
浮云做得超好了,收盘总结思维还是很清.今天很多人都被杀昏.
0
呵呵,吾知哥来安慰俺了,舒服多了。回撤超严重一次,赌性太大了。看来这种游资性的题材节奏还是不好寻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赔了3头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