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票赚钱还是不容易啊,羡慕浮云在2009年,10年打下的好基础。我被2166弄住了,还以为是个妖股,原来啥也不是
0
姐姐的这个贴图还是不对的,总资产应该等于市值加上可用,您的这个不是啊,
0
忘了军工吧,等看新的热点.
0
军工明天有没有可能反包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都怪鸠山来认错,怪奥巴马警告日本不许开火,所以,早盘军工下跌还不抛,到跌停了还有40%的仓位被套,预计加上明天的损失,资金回撤超过10%,最后怪自己赌性太重。
0
加油啊,今天也亏了不少
0
不过765的3D真的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了,没准明天能带带军工反弹,军工昨天进去那么多资金多少应该要自救一下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絮姐,有一点我相当佩服,也是我做的太烂的地方,就是虽然絮姐手中的个股盘中大跌,但絮姐并不会由于恐慌杀跌就止损了,我经常盘中一杀跌就容易有止损倾向,跑的快,也就经常跑错,容易受情绪及恐慌的影响,感觉自己还是缺少大局观。
0
搞了个118也被闷杀,看样明天更难受,
0
嗯,一直进行在修炼路上,今日之事更提醒自己不可得意与大意,专注于有把握的操作,克制盲目的赌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