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股民千万之路

12-08-31 15:29 675267次浏览
浮云柳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上淘股吧论坛渐渐变成惯,也从中获取了不少信息。5年前的07年9月走上了职业股民道路,如今又到学校开学的时刻,鉴于最近两年操作陷入瓶颈阶段,比较苦恼。也学学各位高手发个贴记录下每天操作的得失,希望以此提高操作成功率。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120
评论(3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13-01-17 17:23

0
我也不知道今天操作的对不对,军工(华力创通)今天早上发现不妙就割肉走光了,随即满仓了蠢蠢欲动的嘉寓股份
感觉楼主股票太多,无法集中注意力
1000万以下的资金,搞2-3只就好了
foxye

13-01-17 17:10

0
军工之后还会继续活跃的 到时候找到龙头即可。
少年宫

13-01-17 17:08

1
可惜了,再加油!TOP@浮云柳絮
无名股哥

13-01-17 16:59

0
彻底乱套了,昨天买了山东矿机常发股份,现在全仓被套,郁闷中
二哥王

13-01-17 16:58

0
而昨天我等大亏时你却是盈利的,所以,继续看好你。
二哥王

13-01-17 16:55

0
昨天我也回撤达到百分之五,而今日却反增百分之三,我想说的是对的错的都是自己的,大趋势我们能把握就行了,忘了今天...
12xiaobei

13-01-17 16:48

0
浮云姐姐头脑还是挺清醒的,我今天亏了6%,到现在还蒙着呢!一早2423低开和2151高开,就感觉不对头,但是还傻傻的补仓2526,导致昨天赚得10多个点全亏光,还傻乎乎的进了航天电子,也套5个点!到了下午感觉不对头了,才杀掉昨天进在手里的2526和391!哎-----感觉不甘心还打板了 002500 ,现在想想还后怕的,这么差的大盘环境,不该打得!主要自己头脑发热的!  浮云姐姐对手里军工股有啥打算啊?做t?
猛男小龙

13-01-17 16:48

0
啊。。。沙发么
一冲云霄

13-01-17 16:31

0
昨天你总结也有这么说 
知行合一没那么容易
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赌东道

13-01-17 16:12

0
军工等待消息面的刺激吧,短线继续回调,建议关注大金融板块热点,近期开证券期货监管会议,会不会有利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