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股民千万之路

12-08-31 15:29 675266次浏览
浮云柳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上淘股吧论坛渐渐变成惯,也从中获取了不少信息。5年前的07年9月走上了职业股民道路,如今又到学校开学的时刻,鉴于最近两年操作陷入瓶颈阶段,比较苦恼。也学学各位高手发个贴记录下每天操作的得失,希望以此提高操作成功率。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120
评论(3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oxye

13-01-18 11:36

0
000099 可以会做龙2?中航重机是龙1 目前看来 @浮云柳絮 你的2151和435 打算如何?
浮云啊浮云

13-01-18 07:01

0
一号文件是不是要开始炒作了啊,看到消息了
relly

13-01-17 22:17

0
浮云,您看中农 600313 这类的妖股,大盘震荡时,有没有表现机会呢?
淤泥河流龙头

13-01-17 22:13

0
002500  风险还是不大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淤泥河流龙头

13-01-17 22:09

0
我昨天卖了山东矿机,还在后悔,尾盘封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olce288

13-01-17 20:54

0
楼主好。今日大杀军工绝大部分人都不好,淡定。最近看了楼主这段操作,替丁建议供参考。大盘已明显进入反弹波段高点回落期。与前段已有大不同,必要的谨慎与仓位控制是需要的。楼主持票实在多了点,盘中和盘后都会影响楼主看管,思索,操作,制约楼主做高抛低吸的优势。如果要那么多,至少应该选择几个中线长牛的票。只要稍加关注做个日线间波段,以减少精力耗费。现在的买点绝不能追涨,低吸强势票回抽也要与前段有不同了。现在的票,十五分出卖点的一定要出。落袋为安,宁可盘中回落有好买点再进入
闽都2000

13-01-17 20:46

0
可以把军工股票全部删除了
Sweat2008

13-01-17 18:55

0
哈哈,9箱奶粉,吾老师太逗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浮云啊浮云

13-01-17 18:03

0
奥,这样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闲庭信步A

13-01-17 17:51

0
绝无可能。这次军工山顶如同中石油。楼主的功力和大局观如你赚的6,7百万一样让我等小散很谢幕。但感觉楼主有两方面约为不足,一是在大盘和个股的低位,低点太谨慎了点,而在高位,高点却相反,二是楼主对及时的个股和财经信息的了解分析不足。对热点题材多是在大幅上涨后跟随。楼主很偏重自己的技术分析。周一的大反弹非技术原因而是三大题材造成的,刚入高潮的军工,突发的雾霾和流感。日前首相访华,美国对日的有关射击警告也就完结了军工的炒作。旁观者未必清,班门弄斧,一派胡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