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号文件是不是要开始炒作了啊,看到消息了
0
浮云,您看中农
600313 这类的妖股,大盘震荡时,有没有表现机会呢?
0
我昨天卖了
山东矿机,还在后悔,尾盘封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好。今日大杀军工绝大部分人都不好,淡定。最近看了楼主这段操作,替丁建议供参考。大盘已明显进入反弹波段高点回落期。与前段已有大不同,必要的谨慎与仓位控制是需要的。楼主持票实在多了点,盘中和盘后都会影响楼主看管,思索,操作,制约楼主做高抛低吸的优势。如果要那么多,至少应该选择几个中线长牛的票。只要稍加关注做个日线间波段,以减少精力耗费。现在的买点绝不能追涨,低吸强势票回抽也要与前段有不同了。现在的票,十五分出卖点的一定要出。落袋为安,宁可盘中回落有好买点再进入
0
哈哈,9箱奶粉,吾老师太逗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奥,这样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绝无可能。这次军工山顶如同中石油。楼主的功力和大局观如你赚的6,7百万一样让我等小散很谢幕。但感觉楼主有两方面约为不足,一是在大盘和个股的低位,低点太谨慎了点,而在高位,高点却相反,二是楼主对及时的个股和财经信息的了解分析不足。对热点题材多是在大幅上涨后跟随。楼主很偏重自己的技术分析。周一的大反弹非技术原因而是三大题材造成的,刚入高潮的军工,突发的雾霾和流感。日前首相访华,美国对日的有关射击警告也就完结了军工的炒作。旁观者未必清,班门弄斧,一派胡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