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浮云今天的总结很好!~而且节奏很不错,学了
0
收盘来你这才看到似乎有点利好消息,希望能有点肉吃。
0
真好,楼主手里最牛的板要赚大钱了,恭喜!
0014我在涨停板卖盘的大单子稍有减少时就买进,结果愣排了半天队才成交,看来软件速度比不上专业的呀,也就我看着看有很多单子,其实人家早成交完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俺是菜鸟一个,弱弱的问一句柳絮姐姐,“昨日曾想接002008”,你是怎么提前发现这是只好股的呢?是不是本来就在你的自选股里?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絮姐,我几次三番的对
国金证券低卖高买,昨天本来不看好大盘了,对109减仓,今天早盘甚至清仓了,下午大盘猛拉,证券走强,感觉无风险了,又能把109追了回来,收盘再套,109是越来越高,而我在他上面的亏损却越来越多。
絮姐,是不是缺少大局观呀,还是情绪受大盘的高低影响/
0
吐血,眼看着0014、0036暴量没胆追了。一切消息都异动后,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姐姐,深圳农村土地开放入市,这个太厉害了
0
是,一但理智被利欲占领,就很容易走极端。昨晚回家严肃批评了老公,都怪你老是念叨过个肥年,让我贪婪之心大爆棚,白忙活了。(呵呵,给自己找个替罪羊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昨日曾想接
002008 ,但过去的事提来没啥意思了,最近消息不甚好操作,最好在有预期时提前埋伏借借利好拉升,
603002 、002008、
300227 都走强很久了,60765大佬云集,对题材有些打怵,先稳当操作阵子再说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昨天尾盘发现几只值得入手的票,受仓位拖累,大多又都错过。周末愉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