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着浮云妹妹的操作资金就像仰视天空的浮云,偶目前还是上班一族,正在挣扎中,点评两个票,
601038 ,总体涨到2月8号,
300355 ,总体下跌到1月24号。
0
权重百分之九十下都是不能追涨的,一追基本就是天花板了。分时低点介入反弹思维较容易操作,权重的波段性较强,最好应对走势有大概预期再找分时买点好些,不要把权重当小盘题材的来追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深圳板块,14惯性当龙头很久了,股性较好。这种突然性板块拉升凭借记忆力去寻找标的,好像没啥道理可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有兴趣的话设好止损参与下就好。股市不缺故事题材,大小而已,不要太过认真,任何故事讲完都是一地鸡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时空认真了,此与工作无关,对老公耍一下无赖应算老婆专利。昨晚回家老公看俺情绪不高,关心之下打趣下他而已。家庭永远是最好的休息港湾,不管在外经受何种挫折,回家闻着熟悉的饭香互相打趣几句一切不快都会烟消云散的。周末愉快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014和0036在宝安都有自家的旧城改造项目,不属前海。前海位于南山区,宝安的西乡可以搭点边,有将前海延长到西乡的建议。但前海的土地是由深圳政府统一收储的,0039有的几百亩估计自己都做不了主。前海的建设由中科创成立的基金运作,前期土地整理是由0090在搞,没其他上市公司什么事。在南山有开发项目的地产公司能否收益,不得而知。
0
3d打印论坛里都吹出天大的牛来了,感觉比前天的军工都吹的热了!我手里也有2008和765,被吹的这热,好担心啊,感觉又像气球被吹爆的感觉。哎~~~~~,浮云姐姐怎么看3d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和你老公应该没有关系吧。我做股票的心态是:做对了感谢市场和运气;做错了深刻检讨自己。
0
看着浮云姐,在对比下自己,高人和菜鸟的区别,今天早盘愣是没敢追3d,只入了个农业补涨,没想到下午指数一上,3d股票排队上板,早上看了半天没入的2008也板了。无奈没钱了。
下午又出了个土改,沙河周线看着不错,周一应该还能入吧。
两个新热点出来,军工应该算是过气的凤凰不如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