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突破一个瓶颈,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12-08-11 16:43 21036次浏览
最后一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年开始对股票产生了兴趣,陆陆续续投入一点资金开始炒股,那时只是懵懵懂懂,对股票一窍不通,便开始研究K线、各种技术指标等等,却发现依旧赚不到钱。10决定进入证券公司工作,毕竟这里是距离股市最近的通道,而在这里彻底改变了我对市场的认知。营业部的同事上到老总下到保安几乎人人都炒股,但我发现他们基本也赚不到钱。但是,营业部却有一个传奇的故事,一个从最初只有十几万,如今已经随时可能跨入亿万身家的客户影响了我。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今年2月毅然决定辞职做职业股民,也恰好赶上了漫长的熊市,至此,如同大海中的一叶小舟,随波逐流,经历狂风暴雨的不断洗礼,可以说从入市起就没有在这个市场赚到过钱,仅6、7两个月便爆亏25%,但却在其中对市场的领悟减减加深。

今天起,记录自己的操作来寄予对未来的希望。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诗人

12-08-11 18:33

0
全是NB股  牛人
leciel

12-08-11 18:07

0
交易太频繁了,另外好像还喜欢追涨杀跌。这两种交易模式理论上都不适宜小散去做的。
最后一岗

12-08-11 18:0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非常感谢各位,祝投资顺利~!
LBLWEN

12-08-11 17: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ancuai

12-08-11 17:35

0
好坏也是勇气,继续努力,学
弯月

12-08-11 17:13

2
唉,很多次都会以为自己悟了

过几天挨几个大耳刮子就回到现实了

不过还是希望楼主能早悟
无名

12-08-11 17:07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牛鼻,还没怎么着呢,上来就是一板砖。
天涯2011

12-08-11 16:49

0
娃儿,会走路了吗?你还早着呢。
最后一岗

12-08-11 16:49

1

以下是8月交割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