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弯月兄显然是过来人了。
不过真诚发帖的都值得尊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已经辞职做职业,谢谢。
0
【 · 原创: 最后一岗 2012-08-12 08:51 只看该作者(-1) 】 在证券公司上班很苦逼,尤其是不停的任务卖各类基金和集合理财。为了完任务找亲戚朋友帮忙,结果理财产品大亏,别人帮忙总不能让人家来买单,加上股票一直亏,搞的我破产。努力吧 --------------------------
看来你所谓的在证券公司上班,说白了就是做经纪人,或者叫客户经理。你的这些经历我都有。证券公司就是大量的招人拉客户,然后在你客户资源枯竭后采取各种方式杀掉!希望你认清他们的丑恶嘴脸,尽早做出抉择!给你个建议:要么职业,要么另寻他路!
0
最难的时候,一定过去的,共勉。
0
不但没突破瓶颈,而且亏的路还很长。
1
在证券公司上班很苦逼,尤其是不停的任务卖各类基金和集合理财。为了完任务找亲戚朋友帮忙,结果理财产品大亏,别人帮忙总不能让人家来买单,加上股票一直亏,搞的我破产。努力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开了养牛场了 一定是牛人
0
真牛 牛身上还真全是宝啊
0
你是49万市值,偶是4.9万市值。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