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突破一个瓶颈,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12-08-11 16:43 21034次浏览
最后一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年开始对股票产生了兴趣,陆陆续续投入一点资金开始炒股,那时只是懵懵懂懂,对股票一窍不通,便开始研究K线、各种技术指标等等,却发现依旧赚不到钱。10决定进入证券公司工作,毕竟这里是距离股市最近的通道,而在这里彻底改变了我对市场的认知。营业部的同事上到老总下到保安几乎人人都炒股,但我发现他们基本也赚不到钱。但是,营业部却有一个传奇的故事,一个从最初只有十几万,如今已经随时可能跨入亿万身家的客户影响了我。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今年2月毅然决定辞职做职业股民,也恰好赶上了漫长的熊市,至此,如同大海中的一叶小舟,随波逐流,经历狂风暴雨的不断洗礼,可以说从入市起就没有在这个市场赚到过钱,仅6、7两个月便爆亏25%,但却在其中对市场的领悟减减加深。

今天起,记录自己的操作来寄予对未来的希望。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黑洞

12-08-12 10: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弯月兄显然是过来人了。
不过真诚发帖的都值得尊重。
最后一岗

12-08-12 10:0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已经辞职做职业,谢谢。
羽林郎

12-08-12 09:59

0
【 · 原创: 最后一岗  2012-08-12 08:51 只看该作者(-1)  】  在证券公司上班很苦逼,尤其是不停的任务卖各类基金和集合理财。为了完任务找亲戚朋友帮忙,结果理财产品大亏,别人帮忙总不能让人家来买单,加上股票一直亏,搞的我破产。努力吧  --------------------------
看来你所谓的在证券公司上班,说白了就是做经纪人,或者叫客户经理。你的这些经历我都有。证券公司就是大量的招人拉客户,然后在你客户资源枯竭后采取各种方式杀掉!希望你认清他们的丑恶嘴脸,尽早做出抉择!给你个建议:要么职业,要么另寻他路!
coolren

12-08-12 09:07

0
最难的时候,一定过去的,共勉。
云龙亮剑

12-08-12 09:03

0
不但没突破瓶颈,而且亏的路还很长。
最后一岗

12-08-12 08:51

1
在证券公司上班很苦逼,尤其是不停的任务卖各类基金和集合理财。为了完任务找亲戚朋友帮忙,结果理财产品大亏,别人帮忙总不能让人家来买单,加上股票一直亏,搞的我破产。努力吧
badjack

12-08-11 22:3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种点儿地

12-08-11 22:27

0
开了养牛场了  一定是牛人
种点儿地

12-08-11 22:24

0
真牛  牛身上还真全是宝啊
羽林郎

12-08-11 18:54

0
你是49万市值,偶是4.9万市值。共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