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来学交割单。方式跟楼主比较类似。
0
失误总结:1038T出后接盘过于早,未料想到大盘会如此猛杀。尾盘给了跌停价的机会。还是要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
0
0
非常看好兄弟。加油
0
鼓励支持一下
0
还需要市场检验
0
。
1
这条路很艰难,时也,命也
有师傅带,路子对,悟性高,3年至5年
无师傅带,自己摸索,路子对,5年至10年
路子不对,一辈子都是悲剧
期间对自己能否最终成功会反复怀疑,导致苦闷
还有运气的问题
A神有大成就也是拜06、07年大行情所赐
葵花宝典、多年以后等牛人在06、07年这轮牛市前仅是小散而已
那个时候做强势股没有现在这么严格变态的监管,封板没有电话警告撤单、特停……
那个时候没有股指期货、没有融资融券,现在转融通都快推出了
市场在变,A股还有成功的机会,只是比过去更难把握
努力吧,不要急于求成,苦练技术,等待下一轮牛市
0
没油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