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突破一个瓶颈,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12-08-11 16:43 21030次浏览
最后一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年开始对股票产生了兴趣,陆陆续续投入一点资金开始炒股,那时只是懵懵懂懂,对股票一窍不通,便开始研究K线、各种技术指标等等,却发现依旧赚不到钱。10决定进入证券公司工作,毕竟这里是距离股市最近的通道,而在这里彻底改变了我对市场的认知。营业部的同事上到老总下到保安几乎人人都炒股,但我发现他们基本也赚不到钱。但是,营业部却有一个传奇的故事,一个从最初只有十几万,如今已经随时可能跨入亿万身家的客户影响了我。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今年2月毅然决定辞职做职业股民,也恰好赶上了漫长的熊市,至此,如同大海中的一叶小舟,随波逐流,经历狂风暴雨的不断洗礼,可以说从入市起就没有在这个市场赚到过钱,仅6、7两个月便爆亏25%,但却在其中对市场的领悟减减加深。

今天起,记录自己的操作来寄予对未来的希望。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极猎手

12-08-13 17:25

0
来学交割单。方式跟楼主比较类似。
最后一岗

12-08-13 17:23

0
@知行如一 兄近日今日成功避险,恭喜啊
@荷兰郁金香 谢谢
@闪电手 谢谢
最后一岗

12-08-13 17:19

0
失误总结:1038T出后接盘过于早,未料想到大盘会如此猛杀。尾盘给了跌停价的机会。还是要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
最后一岗

12-08-13 15:05

0
今天的操作有点激进,看来谨慎一点绝对没错。

闪电手

12-08-12 22:10

0
非常看好兄弟。加油
荷兰郁金香

12-08-12 20:56

0
鼓励支持一下
低调小散

12-08-12 20:45

0
还需要市场检验
俱往矣看今朝

12-08-12 20:05

0
justsoso999

12-08-12 20:00

1
这条路很艰难,时也,命也
有师傅带,路子对,悟性高,3年至5年
无师傅带,自己摸索,路子对,5年至10年
路子不对,一辈子都是悲剧
期间对自己能否最终成功会反复怀疑,导致苦闷
还有运气的问题
A神有大成就也是拜06、07年大行情所赐
葵花宝典、多年以后等牛人在06、07年这轮牛市前仅是小散而已
那个时候做强势股没有现在这么严格变态的监管,封板没有电话警告撤单、特停……
那个时候没有股指期货、没有融资融券,现在转融通都快推出了
市场在变,A股还有成功的机会,只是比过去更难把握
努力吧,不要急于求成,苦练技术,等待下一轮牛市
股民老马

12-08-12 18:42

0
没油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