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突破一个瓶颈,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12-08-11 16:43 21024次浏览
最后一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年开始对股票产生了兴趣,陆陆续续投入一点资金开始炒股,那时只是懵懵懂懂,对股票一窍不通,便开始研究K线、各种技术指标等等,却发现依旧赚不到钱。10决定进入证券公司工作,毕竟这里是距离股市最近的通道,而在这里彻底改变了我对市场的认知。营业部的同事上到老总下到保安几乎人人都炒股,但我发现他们基本也赚不到钱。但是,营业部却有一个传奇的故事,一个从最初只有十几万,如今已经随时可能跨入亿万身家的客户影响了我。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今年2月毅然决定辞职做职业股民,也恰好赶上了漫长的熊市,至此,如同大海中的一叶小舟,随波逐流,经历狂风暴雨的不断洗礼,可以说从入市起就没有在这个市场赚到过钱,仅6、7两个月便爆亏25%,但却在其中对市场的领悟减减加深。

今天起,记录自己的操作来寄予对未来的希望。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后一岗

12-08-16 15:18

0
最近又被市场上了一课,转了一圈利润吐的差不多了,白交易。继续总结,汲取教训!
最后一岗

12-08-16 15:12

0
一步错,步步被动。这两天专杀牛股,A字走法,一枪毙命,不许呻吟。每天都有人挂着单接别人砸来的筹码,然后第二天以更低的价格砸给另一个人,如此循环反复,最终大家都亏了。
虽说863已经被搞残废,反抽一直没有,跟着一起砸我想过,但是多次经验是当你恐慌时卖出,便是地板价,因此忍了3天,明天你还会新低吗?
y393939

12-08-16 08:58

0
xcerwei

12-08-15 23:05

0
关注你!!!!
笨笨牛

12-08-15 22:55

0
楼主可是在华泰交易?
七折

12-08-15 22:0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我支持。
我也是个在学的小兵,可惜木有师傅带,先摸索吧
kathlyn

12-08-15 21:35

0
4天少了5万!!!
苗乖

12-08-15 21:01

0
每天来学,与兄共勉
大小多少

12-08-15 20:27

0
明天还要大跌
没用的阿吉

12-08-15 18:48

1
重仓2567  赔了7个点了 短线用小钱玩玩算了 这种多只股来回T  有个农民的百万实盘 做的很棒 回撤控制的相当好如果楼主的选股再加上那个人的手法 那就无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