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突破一个瓶颈,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12-08-11 16:43 21040次浏览
最后一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年开始对股票产生了兴趣,陆陆续续投入一点资金开始炒股,那时只是懵懵懂懂,对股票一窍不通,便开始研究K线、各种技术指标等等,却发现依旧赚不到钱。10决定进入证券公司工作,毕竟这里是距离股市最近的通道,而在这里彻底改变了我对市场的认知。营业部的同事上到老总下到保安几乎人人都炒股,但我发现他们基本也赚不到钱。但是,营业部却有一个传奇的故事,一个从最初只有十几万,如今已经随时可能跨入亿万身家的客户影响了我。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今年2月毅然决定辞职做职业股民,也恰好赶上了漫长的熊市,至此,如同大海中的一叶小舟,随波逐流,经历狂风暴雨的不断洗礼,可以说从入市起就没有在这个市场赚到过钱,仅6、7两个月便爆亏25%,但却在其中对市场的领悟减减加深。

今天起,记录自己的操作来寄予对未来的希望。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hyzhd

12-08-16 17:58

0
至少是真实可见的
比论坛上其他只会口活的牛人好多了
剑犁

12-08-16 17:25

0
我愚钝,至今没明白0863炒的是什么。求科普
最后一岗

12-08-16 16:58

0
说得没错,主要是缺乏经验,之前很少遇到特停,没有处理经验,这次连续中枪,交学费了。心态没摆好所以仓位控制出现问题。
春兰

12-08-16 16:30

0
继续努力
帝帝

12-08-16 16:23

0
兄台,从你交易资金分配上来看,你并没有悟!只是略懂皮毛。。。。慢慢来吧~
wf051245

12-08-16 16:23

0
复牌那天就该割啊,我打板的都割了
最后一岗

12-08-16 16:18

0
@wf051245  不是不舍得。昨天割了3766今天就反抽,对最近的市场很无语。
wf051245

12-08-16 16:15

0
烟老弟,你总不舍得割肉,这能行吗
wangmm

12-08-16 16:08

0
哈哈,股市就是专治不服的
微雨

12-08-16 15:19

1
暴涨的股不跌18点左右别去接盘呀,一般18点到25点之间必有回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