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完好声音来逛坛子,回复不少啊,感谢大家的好心提示。祝周末愉快!
0
一直觉得自己不适合追龙头,因为自己终结追龙头的人必须要具备三个素质,而自己不太具备,呵呵
1.分清大环境是否适合追。
2.能够分辨出真正的龙头。
3.
如同机器人般的止损前2点都可以通过磨练获得,但第三点一直认为是天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来人家这板砖没拍错你。已经成为最后一岗了还要坚持站岗,你这玩法,实在太危险。短线玩的是短平快,风头不对赶紧撤。高潮过后,大盘弱市,千万别抗,十抗九死。
0
其实 这几天 非常明显的 追高的票 不说第二天的低开 下午就埋了你 那么明显的风气。。。。
好股也要分情况啊
啊
0
抗住啊,真惨烈,宇宙总龙头变成垃圾了,短短几天。既然是垃圾,还拿着干嘛。割了,休息,等大盘走稳是王道。
0
这是博反弹?
0
坚持自己的交易模式,修正交易过程中的不适,你就是牛人!
兄周末愉快!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厮真磨人,俺也和他耗上了,只是浪费了不少的机会成本!
和兄握个手!我们思路类似,如果交易所下周初不给各大户打电话提醍风险,该厮和一拖应该起来了!
(今天有几个股友挂3万手买新股的买单都让撤单,真是无语,而0863也相当于次新股了)
0
楼主还是先弄5万练练手吧,按这个速率赔钱,后果很严重。
一般资金回撤超过10%的,至少都该停手,而不是继续搏杀。
0
复牌次日板的最低成本是7.7,极限了。虽不看好这垃圾,但是已经扛到这里,再坚持一下了。希望尾盘进去的抄底资金周一不要再自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