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突破一个瓶颈,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12-08-11 16:43 21020次浏览
最后一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年开始对股票产生了兴趣,陆陆续续投入一点资金开始炒股,那时只是懵懵懂懂,对股票一窍不通,便开始研究K线、各种技术指标等等,却发现依旧赚不到钱。10决定进入证券公司工作,毕竟这里是距离股市最近的通道,而在这里彻底改变了我对市场的认知。营业部的同事上到老总下到保安几乎人人都炒股,但我发现他们基本也赚不到钱。但是,营业部却有一个传奇的故事,一个从最初只有十几万,如今已经随时可能跨入亿万身家的客户影响了我。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今年2月毅然决定辞职做职业股民,也恰好赶上了漫长的熊市,至此,如同大海中的一叶小舟,随波逐流,经历狂风暴雨的不断洗礼,可以说从入市起就没有在这个市场赚到过钱,仅6、7两个月便爆亏25%,但却在其中对市场的领悟减减加深。

今天起,记录自己的操作来寄予对未来的希望。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后一岗

12-08-17 23:38

0
看完好声音来逛坛子,回复不少啊,感谢大家的好心提示。祝周末愉快!
fxfxly

12-08-17 22:39

0
一直觉得自己不适合追龙头,因为自己终结追龙头的人必须要具备三个素质,而自己不太具备,呵呵
1.分清大环境是否适合追。
2.能够分辨出真正的龙头。
3.如同机器人般的止损
前2点都可以通过磨练获得,但第三点一直认为是天赋。。。
无名

12-08-17 22: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来人家这板砖没拍错你。已经成为最后一岗了还要坚持站岗,你这玩法,实在太危险。短线玩的是短平快,风头不对赶紧撤。高潮过后,大盘弱市,千万别抗,十抗九死。
人字拖

12-08-17 22:21

0
其实  这几天 非常明显的  追高的票  不说第二天的低开  下午就埋了你  那么明显的风气。。。。
  好股也要分情况啊
大旱天子

12-08-17 21:34

0
抗住啊,真惨烈,宇宙总龙头变成垃圾了,短短几天。既然是垃圾,还拿着干嘛。割了,休息,等大盘走稳是王道。
lets1748

12-08-17 20:47

0
这是博反弹?
知行如一

12-08-17 20:01

0
坚持自己的交易模式,修正交易过程中的不适,你就是牛人!
兄周末愉快!
知行如一

12-08-17 19: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厮真磨人,俺也和他耗上了,只是浪费了不少的机会成本!
和兄握个手!我们思路类似,如果交易所下周初不给各大户打电话提醍风险,该厮和一拖应该起来了!
(今天有几个股友挂3万手买新股的买单都让撤单,真是无语,而0863也相当于次新股了)
安邦

12-08-17 15:10

0
楼主还是先弄5万练练手吧,按这个速率赔钱,后果很严重。
一般资金回撤超过10%的,至少都该停手,而不是继续搏杀。
最后一岗

12-08-17 15:04

0
复牌次日板的最低成本是7.7,极限了。虽不看好这垃圾,但是已经扛到这里,再坚持一下了。希望尾盘进去的抄底资金周一不要再自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