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89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冲动是魔鬼3

12-08-06 18:33

0
会卖的才是师傅!也佩服楼主淡定的心态!今天尽然没有追涨
st188

12-08-06 18:29

0
向楼上各位学。
西山月

12-08-06 18:01

0
我从今年四月开始做短,一起努力!
benchmark

12-08-06 17:36

1
楼上的描述是我的目标,在靠近。。。。
教授2012

12-08-06 17:34

0
短线无疑是最激进的操作手法,能够快速完成资金的原始积累,用得好就是一杯美酒,用的不好就是一包毒药,短线的核心理念就是,大趋势我看不清,但是“短期的确定性”是能够预见的,若辅以仓位管理策略和严格的执行力,是可以取得不错的收益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凡人歌

12-08-06 17:22

0
兄你比我强太多了,你是职业了,我还是业余,而且是亏损累累。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17: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凡人歌,你好。向中线选手致敬。:)
凡人歌

12-08-06 17:12

0
向短线选手致敬。我的建议是等待回调再进。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