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87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0:3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恩,今天出掉 000722 后,已经没有符合形态的股票选了。早盘的时候还有。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0:2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欢迎来做客。
龙湖

12-08-06 20:28

0
发个实盘吧,大家交流学。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0:2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好。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0:28

0
[quote]原帖由教授2012在2012-08-06 17:34发表
短线无疑是最激进的操作手法,能够快速完成资金的原始积累,用得好就是一杯美酒,用的不好就是一包毒药,短线的核心理念就是,大趋势我看不清,但是“短期的确定性”是能够预见的,若辅以仓位管理策略和严格的执行力,是可以取得不错的收益的!

兄说的不错。我更喜欢享受美酒的味道。
hjsno1

12-08-06 20:27

0
入了 600549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0:2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样的神级操作偶尔有。但更多的时候都是4,5个点的积累。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0:2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就好了。不管是短还是中线,都有方法的。
喜歪歪

12-08-06 19:46

0
关注
石头xiong

12-08-06 19:10

0
向短线高手学,作为短线高手,今天却不动摇,不解!是新三板龙头没有买到,还是次新股的龙一和龙二板太好,还是三湘股份觉得不会走高了,还是罗顿的超形态不是让你很满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