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84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1: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说今天吗?今天我没出手。前两天买的是 000722  。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1: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公告买股也是可以的。
所有的流派都是给赌找个让自己相信的理由。公告也是个理由。不过在我看来,这个理由没有强大到我出手,尤其是开盘就出手。
龙湖

12-08-06 21:06

0
你买什么样的股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jsno1

12-08-06 21:04

0
hjsno1

12-08-06 21:03

0
我是上午约9:46介入的,今天涨是大概率事件啊,你们都不看公告的么?
教授2012

12-08-06 20:51

0
呵呵,兄说的好,这个是每个短线者梦寐以求的境界,但是只是理想情况,只能靠近,不能达到,只有对市场的运作逻辑和资金情绪感知到位,是可以靠近的!但是由于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往往一开始就引导人们走上了错误的道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0:3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欢迎来做客。实盘吗?不是论坛里有个再战杯吗?那里有些短线水平很不错的。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0:3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样的股我一般不买的。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0:3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这样的股需要勇气,我是不敢的。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0:3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兄说的这些我也有关注,可惜形态都还没走出来。我不追涨的。我属于低吸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