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82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1:58

0
hjsno1  呵呵,看来也是老鸟了。欢迎常来坐坐。还是恭喜你。
benchmark  你好。这个小心我真没注意。周末就没关注股市。
守正N出奇

12-08-06 21:54

0
我支持楼主的观点和理念。
大家反驳楼主时,要知道他/她的出手的首要考虑点可能是盘面的要素,而不是其他,比如基本面。哈,仅仅是猜测,见谅。
此好帖,请继续。
见龙在田123

12-08-06 21:52

0
楼主怎么看 000503 今天的走势?
benchmark

12-08-06 21:52

0
600549 看上周五的走势,再加上今天的消息,早盘应该大胆的进啊。。。。。
hjsno1

12-08-06 21:50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三年前也是这样想的。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1:4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实力加运气,二者缺一不可。我对于公告流的套路不熟,你这次的出手我可能看不出里面技术的含量。但是早盘,尤其是开盘就出手这样的惯我觉的要少用,最好不用。
  形态上来说, 600549 完全的空头走势。我的理解里这样的股和垃圾没有区别。
  当然你买了,赚钱了。在我来说,只有恭喜你了。因为不理解里面的套路,只有说你运气好了。:)
hjsno1

12-08-06 21:32

0
如果你把这种板归纳为运气,看来你离入门就还有很长的距离了

1.福建稀土整合
2.8月8日稀土交易所挂牌
3.8月8日包头稀土产业大会
4.今天盘后公布的工信部稀土准入门槛。

很明显今天的以告就是稀土板块的爆发点啊。什么徐翔啊,徐生,老章自然会帮我挑逗到涨停的。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1:2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说的盲点也许是我故意花很多时间努力忘记的。因为忘记了许多,从而专一。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1: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公告做股票也是种流派。公告派高手也是很多的。
这样的形态,我一般不会出手的。
你运气真好,恭喜你。
短板

12-08-06 21:17

0
今天下午选不出来票买 说明你的功力还不够 有技术上的盲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