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农产品?这个是不是热点我不清楚。7.17日进的
600257 。你对比一下,就知道我为什么说600354是垃圾了。 :)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前的我也是东一下,西一下。后来我故意把那些不适合我的都忘记掉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自选9支股。7支大涨,2支微绿。是真心没有股票买啊。
0
我买
600354 也是短期热点和技术面的结合。
但大宗
农产品这两天好像有做头迹象,持有354也是很谨慎的。
0
对于低吸派来说,今天普涨自然是没有太多的理想标的的。
在今天这样的大涨氛围,楼主高抛0722,相信对恐惧和贪婪已把握的不错。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722 我是第二次了。第一次是31日那天出手的。你说对,它的回踩符合我的要求了。看来兄也是低吸派啊。
600354?这个股不会进自选,属于垃圾的。
0
楼主做反抽 止损盘买入吧
我就是东爱一头,西摸一手,追得往往迷失自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这个贴希望能抛砖引玉。
0
楼主前几天买0722,也是短期热点和技术面结合。
0722在26日突破时量有点过大,但好在回踩时符合要求。
我前天买了
600354 ,这两天在做短差。我水平一般,一天三两个点,就很满足啦。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股不会进我的自选,所以感觉什么的无从说起。就和走在街上,和我擦肩而过的那些陌生人,没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