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80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2:2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农产品?这个是不是热点我不清楚。7.17日进的 600257 。你对比一下,就知道我为什么说600354是垃圾了。 :)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2: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前的我也是东一下,西一下。后来我故意把那些不适合我的都忘记掉了。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2:1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自选9支股。7支大涨,2支微绿。是真心没有股票买啊。
守正N出奇

12-08-06 22:15

0
我买 600354 也是短期热点和技术面的结合。
但大宗农产品这两天好像有做头迹象,持有354也是很谨慎的。
守正N出奇

12-08-06 22:10

0
对于低吸派来说,今天普涨自然是没有太多的理想标的的。
在今天这样的大涨氛围,楼主高抛0722,相信对恐惧和贪婪已把握的不错。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2: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722  我是第二次了。第一次是31日那天出手的。你说对,它的回踩符合我的要求了。看来兄也是低吸派啊。
600354?这个股不会进自选,属于垃圾的。
出招太慢

12-08-06 22:06

0
楼主做反抽 止损盘买入吧
我就是东爱一头,西摸一手,追得往往迷失自我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2:0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这个贴希望能抛砖引玉。
守正N出奇

12-08-06 22:02

0
楼主前几天买0722,也是短期热点和技术面结合。
0722在26日突破时量有点过大,但好在回踩时符合要求。
我前天买了 600354 ,这两天在做短差。我水平一般,一天三两个点,就很满足啦。哈
只看K线有理

12-08-06 22:0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股不会进我的自选,所以感觉什么的无从说起。就和走在街上,和我擦肩而过的那些陌生人,没有感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