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nopaina 这个指教谈不上,互相交流心得吧。周末买的0722?那你扑捉个股的能力很强大了,不要太谦虚。
淘钱吧:短线交易,满仓换股。 说的也对也不对。有时候是可以满仓换的,大多数情况下还是要把部队分开。以基数为准就好。
benchmark :虽然对短线交易来说,看起来似乎时间成本是很重要。但真的入了这个门,时间成本就是伪命题。不值一提。
alfredlv :说的非常好。 确定性。我很喜欢这个词。
0
【 · 原创: 短板 2012-08-06 22:36 只看该作者(-1) 】 我说的盲点是指技术的全面性 短线无非就是强庄票的阳线跟随和回调低吸,看来你是不喜欢做阳线的,其实今天很多的阳线票是可以跟随的,买进 尾盘涨一些 明天再一冲 利润就够了。当然买阳只是适合大盘向好的时候 成功几率大些。还有300345的下午的低点,属于强庄票的分时调整,尾盘即使不涨 明天也有冲的机会的。2459这样的等补涨的类型 都是不错的选择。0722你说前2天买的 切入点不是太好,耽误了时间 最好的买进点 应该是周5的中盘 和下午的低点 那个时候都已经确定下引线了。我是资金出来的晚 是周5尾盘最
短板说的好啊,0722如果是我,我一般会周五小分队进入,周一早上低吸。。板砸周五的。。。。时间成本很重要啊
0
敬请短线同好,一起交流, 个人点评:短线交易,满仓换股。
0
上周五也买了点0722 不过我还是只菜鸟 运气成分居多 看了lz的贴 打算好好研究下强势股的回调 请多多指教哈
0
关注
0
欢迎各位短线高手进来交流,裙 号看个人资料!
0
同喜好,多交流!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恩,我不做阳线。不过你说的对, 短线无非就是强庄票的阳线跟随和回调低吸。 我的模式是后面的。技术的全面与否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在这个市场里面拿到钱。 都是交流,没有什么介意之说。想到啥说啥最好。 欢迎常来。
1
我说的盲点是指技术的全面性 短线无非就是强庄票的阳线跟随和回调低吸,看来你是不喜欢做阳线的,其实今天很多的阳线票是可以跟随的,买进 尾盘涨一些 明天再一冲 利润就够了。当然买阳只是适合大盘向好的时候 成功几率大些。还有300345的下午的低点,属于强庄票的分时调整,尾盘即使不涨 明天也有冲的机会的。2459这样的等补涨的类型 都是不错的选择。0722你说前2天买的 切入点不是太好,耽误了时间 最好的买进点 应该是周5的中盘 和下午的低点 那个时候都已经确定下引线了。我是资金出来的晚 是周5尾盘最后的时候买的。因为我也买了0722 感觉手法满类似 多说了些 没有别的意思 算交流吧 别介意。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出手。出手越多,这个心里关越容易过。神枪手都是拿子弹喂出来的。股市也同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