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74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07 12:33

0
关于确定性:
  这个词很好理解。买了就涨,获利了结。
  想买到确定性的股票,说难很难。因为我们不是操盘手,就算是操盘手也有可能因为各种原因而导致股票形态没有按照预定计划走出来。所以,真的很难。*临终前还哼唱主席的四渡赤水,为什么?在我的理解里,四渡赤水就是场经典的确定性战役。太经典了,经典到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最终让红军摆脱掉了从江西撤退以来一直被动挨打的局面,真正的战略性主动转移得以拉开序幕。
  买到确定性的股票能实现吗?我觉的还是可以的。通过许多次的对单一形态的出手,通过这种练训练出来的盘感,应该是不难的。把握好两点我觉的就是走在正确的路上了。主动性和忍耐力,我是这么认为的。至于最终能走到哪里去,就全凭大家的能力了。起码不会走偏,不会走歪路。
  抛砖引玉,希望大家多交流。
守正N出奇

12-08-07 11:10

0
我也时常控制不住自己情绪,失误的操作也是很多的。
守正N出奇

12-08-07 11:08

0
呵呵,没什么。我进来发言,是因为我大部分都认同楼主的观点。
只看K线有理

12-08-07 11: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操作漂亮。为兄喝彩。
守正N出奇

12-08-07 11:04

0
今天7.15是354的重要压力位,但盘中有人提前开溜。哈
我在7.1附近干脆清仓了。
毕竟大盘也来到阻力深水区了,一切难讲。我也只看盘面
为减少不确定性,走了再说。哈
只看K线有理

12-08-07 10:59

0
守正N出奇  
  我说这个股垃圾只是我个人惯用语,只是代表我不会看这样的股,不是贬低的意思。不好意思,如果惯用语给你带来困扰请不要介意。你说的对,做自己熟悉的就是最好的操作。再次恭喜你今天大赚。
只看K线有理

12-08-07 10:44

0
守正N出奇  呵呵。恭喜啊,大赚。
守正N出奇

12-08-07 09:44

0
600354 今天放出了巨量,我会择机减仓的。
守正N出奇

12-08-07 09:38

0
楼主,你眼中的垃圾股 600354 同样也可以获利。
炒股有不同的角度,只要你熟悉。
守正N出奇

12-08-07 09:34

0
600354 ,

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