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感觉还不够确定。
0
613我就是昨天割肉的。这段时间黑马频出,613已经处于被抛弃的边缘了,当然今天买得够低的话,还是个不错的买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晕,354涨停了。
0
昨天的2459就是出来的资金做的低吸选择 昨天估计今天也许不会起,做的是不计时间成本的确定信 8.6的成本 明天再一个冲 利润就够了,不管能涨多少 能赚就成。
0
楼主的观点不错。
断线最好是买在变盘那一根K线,这样风险相对来说小很多。
但是怎么找到这样的K线,是目前比较头痛的事情,当然不是说不知道哪些K线可以成为那根变盘K线,而是盘中怎么发现它。就说0722吧,我是周盘翻看所有K线的时候发现了它并入了自选做为第二天操作的对象(当然实际上因为套在其他票上没钱买)。希望大家能明白我想表达什么。
0
顶学
0
高手来几个我的群,一起赚钱,泡妞
====要厉害的!*
0
我空仓了,有什么可以关注的,推荐下。哈
0
我觉得短线不要理会时间成本,风险至上,风险小的稳定的不断重复
最后时间会给我们最大的回报
有些强势股阳线看似风险大其实是风险最小的操作
寻找风险小的操作方法是成功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