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70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07 15:2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话经典。
短板

12-08-07 15:24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嘿嘿 做短 没有什么怕的 不对 走便是了。
龙湖

12-08-07 15:17

0
今天涨停很多,但都很难把握。
守正N出奇

12-08-07 15:17

0
【 · 原创: 短板  2012-08-07 15:10 只看该作者(-1)  】  613 抓21元买的 039是6.27看看明天 能混点不
=============================================================================================
强悍!
短板

12-08-07 15:10

0
613 抓21元买的 039是6.27看看明天 能混点不
守正N出奇

12-08-07 15:05

0
我买了0686。。。。16.97
只看K线有理

12-08-07 15:01

0
我今天空仓,自己都感觉不好意思。请大家不要鄙视我。
短板

12-08-07 14:47

0
039学昨天的209?
守正N出奇

12-08-07 14:44

0
0686哈
只看K线有理

12-08-07 14:4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嘿嘿。意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