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722,你周末才把它翻出来列入自选,那肯定是晚了。起码我的理解是这样。之前怎么没选出来呢?周盘是什么?每周盘点吗?那每天不盘点的吗?
对于短线来说,变盘的K线不是单一存在的,它总是和其他K线混在一起的。这样的东西我一般称为形态。 有时候光有了形态还不够,起码我觉的还要再加上格局。 我是个很谨慎的人,小心点总没大错。犯了大错,就没有回头的机会了。
风险这个东西,我以前以为也很重要。总是想等风险小了,没有风险了再进去。后来我明白了,风险其实也代表了机会。风险越大,机会也越大。就看你如何把握了。就好比今天,上午其实有
002619 给我进的,可当时我的理解是它风险还不够大,我想等风险更大的时候再进。结果你知道了,我悲剧了。他越往上涨,风险就越小,我出手的欲望也越来越小。结果就是我空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