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68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守正N出奇

12-08-08 09:43

0
开盘0686在17.33先走了一半。哈,胆小。。。
万径人踪灭

12-08-08 09:29

0
这里很好,常来看看,如果有群就好了,我愿意加入
只看K线有理

12-08-08 09:2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恭喜兄接连收获两个板。攻击力彪悍的出色啊。欢迎常来坐坐。
拾年

12-08-08 09:26

0
是的,我不是职业。
就算是职业,随着股票越来越多,这个工作量也会很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看K线有理

12-08-08 09:1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难道兄不是职业?每天收盘后的复盘是必须的吧。这个时间还要要挤出来的。如果说连发现他们的精力都没有,那么从何谈起捕捉呢。
  关于2619,我晚上复盘看了下,维持了我白天的判断。风险越小,越不值的去做。空仓一天并不是多可怕的事。
只看K线有理

12-08-08 09:0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感觉虽然是当天低点位置,但其实回调幅度并不大,个人觉的不是出击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的操作比我激进,这两个股如果在我都不会出手。照我的理解,按兄的操作这两个股的手法来看,怎么能捕捉到 000722 的?难道兄操作已经大成?各种方法信手拈来?如果这样,欢迎多交流。我辈之幸矣。
拾年

12-08-07 17:29

0
是的,周末选出来是晚了,最理想的是周五买入(接受事后诸葛的质疑),但头痛的是周五我怎么能及时发现它,而且如果要买点好,留给自己的时间并不多。周末因为我有大把的时间把所有个股都浏览一遍,我总不能每天收盘后都做这样的事情吧。所以很多时候并不是没有符合自己的好股,而是没有能力或者说精力发现它们。至少我是这样,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类似感受....

  再说说2619吧,早盘跌到10ma线是个不错的买点,但实际上我可能也不会买,至少11点20分之前不敢重仓买,因为这些天一直沿着10MA上行,但力度都不大,不排除有一次跌破上升趋势的可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看K线有理

12-08-07 16: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722,你周末才把它翻出来列入自选,那肯定是晚了。起码我的理解是这样。之前怎么没选出来呢?周盘是什么?每周盘点吗?那每天不盘点的吗?  
  对于短线来说,变盘的K线不是单一存在的,它总是和其他K线混在一起的。这样的东西我一般称为形态。 有时候光有了形态还不够,起码我觉的还要再加上格局。  我是个很谨慎的人,小心点总没大错。犯了大错,就没有回头的机会了。
  风险这个东西,我以前以为也很重要。总是想等风险小了,没有风险了再进去。后来我明白了,风险其实也代表了机会。风险越大,机会也越大。就看你如何把握了。就好比今天,上午其实有 002619 给我进的,可当时我的理解是它风险还不够大,我想等风险更大的时候再进。结果你知道了,我悲剧了。他越往上涨,风险就越小,我出手的欲望也越来越小。结果就是我空仓了。
短板

12-08-07 15:4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最后几分钟才出手买 就是为了增加确定性 减少持股时间。如果不是错的太离谱的话 明天怎么都有平推的机会的。现在看了看 也许 600113 的机会还稳一些。
短板

12-08-07 15:3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有什么的 按照自己的模式做 稳定增长 才是正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