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65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禅房看花木

12-08-08 20:32

0
楼主买下影线的功夫真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短板

12-08-08 14:48

0
一会出掉做T回补的039 换些2688 代码吉利 哈
守正N出奇

12-08-08 11:27

0
我今天清0686。在14.2到14.6一带恭候783。
守正N出奇

12-08-08 11:10

0
2129有可能打到14.2附近。
守正N出奇

12-08-08 11:10

0
2129人均持股很高啊。
只看K线有理

12-08-08 10:52

0
买了2129。 哈哈。
短板

12-08-08 10:28

0
613出了些 2次快涨停的时候换的193 周线图的大突破。
短板

12-08-08 10:1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00613 和0722都是一样的手法呀 强庄回调到位 收确定的下引 买进  一般第二天都有利润。039是赌的强庄今天的盘中冲高 如果今天调一天 会继续找机会买 看走的情况了 拉上去就出 ,收阴 就今天明天继续买。这样的强庄很难只是单头的。209很可能今天的阴就是买点 明天阳包,但是是盛宴的末期了。
守正N出奇

12-08-08 10:09

0
613够猛!
拾年

12-08-08 10:06

0
恭喜昨天买 600613 的朋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