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41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永红君

12-08-08 21:59

0
看来我和楼主一样的模式,今天也买了2129
一挖一块肉

12-08-08 21:51

0
大家一起加油!
做绝岭的徒弟

12-08-08 21:42

0
600973 能否入你的法眼,说说理由
做绝岭的徒弟

12-08-08 21: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喜欢QQ及时交流,你愿意,就加我
只看K线有理

12-08-08 21:2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我也是低吸流的。欢迎常来,一起交流。
做绝岭的徒弟

12-08-08 21:20

0
我26日空仓,3日买 600973 ,4日走,赚5个多。7日买 600687 今日走,担心大盘只赚了4个点。我是满仓不分仓,心态还不够好。今天中午看了半个小时的 601002 ,担心大盘还是没买,收盘买了600973.不是显摆,也不配显摆(今天就做的很不好)只是把实际情况说出来,我就是超短线的,一般头天买第二天卖,最多到第3天。我不追高,只低吸。盘中有些无聊,技术还在形成中,希望有同爱好者在QQ中及时交流。可以站内联系
只看K线有理

12-08-08 21: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说笑了。代码吉利也可以成为出手的理由?嘿嘿
另外兄是右侧交易?确定了下影后再在尾盘出手?这个理念也可行。不过利润就少了很多。我很多都是直接赌下影收拢的。我是左侧。
最后再赞兄的 600613 。精彩。恭喜大赚。
只看K线有理

12-08-08 21:0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买了吗?我感觉明天还会跌的样子。
只看K线有理

12-08-08 21:0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这个股真心进不了自选。
禅房看花木

12-08-08 20:42

0
看看 600985 入不入楼主的法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