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有介意。:) 欢迎常来。我现在有变超短的趋势,不知道是不是快要走火入魔了。嘿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很好解决的。比如今天我买的2129,我的均价大概在14.5。买入点就是止损点。有效跌破找回抽止损出局。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我的理解是做短就是要保证第二天不亏。先要保证不亏,收益自然就来了。每次必须5个点?这个真心没有必要固定。
272,0863,2568这三个股都在自选。当时272.0863先直接否定了,至于2568,当时确实有在选择,不过最后实际出手了2129。
0
打错了是2129.今天路过这,多说了些。楼主别介意。短线这词吸引了我,呵呵。
0
做短就是要保证第二天赚五个点,刚去看了一下2019,14.65附近有买点,不知道看的准不准,我是用手机上的,但这样的我想我不会买,可能利润来的慢些吧。我是说昨天看见了613没买的做短不及格,没看见的当然不算了。新股不做,今天的272.0863三湘.2568百润都有很低的买点,明天利润是的啊!
0
请教个问题:如果当天买入下影没有收回,套了。如何卖出?是第二天找个好价位亏了卖,还是设止损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觉的。2000多个股呢,各有各的精彩。另外我昨天是空仓。
技术这种东西,以前挺迷恋的。现在嘛,心态第一。运气第二。运气是成功里面很重要的一股力量。不要小瞧了。
新股我不吵的,哪管他上天还是下地。用现在流行的话来说,这不是我的菜。嘿嘿。
0
昨天看到没买613的短线都不及格。发现你们的运气占大部分。短线就是靠纯技术,今天五个点走了不到一个点加仓小狮子。这就是技术。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欢迎。看来也是低吸流的高手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600973这样的股进不了我的自选。
大致说几点吧,首先没有格局。离前面8.8杀到6.6的压力带太近。君子不立危墙下。7.19日的涨停完全化解不开,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化解。看主力怎么出招。其次,7.4的平台这里我觉的还会有反复。原因就是量。量太小了,那么主力估计肯定没有多少筹码的,要反复的吸。这里一定还会回来的。最后,昨天的上刺,对应6.4日的跳空大阴线。做空的力量很强大,而今天的下蹲力度根本不够,不足以支撑再次起跳。
胡乱说了几句,勿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