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板:猛狮和
长方照明 一个新股,一个创业板。都属于我从不关注的。个人惯。呵呵。
做低吸 也应该以强庄为首选 这话确实不错。我的理解是有时候形态第一,形态出来了,哪怕量没出来也是可以出手的。昨天的2129形态有了,所以果断出手。
另外兄的只做确定了的下影的方法,确实是个思路。我的就比较野了,对赌的成分更大。
放风筝:272昨天在我的理解里属于要放弃的,下杀的力度还不够,远远不够。不够的话我就等待,不出手。
做绝岭的徒弟 :谢谢。希望你的973今天也有好的收益。
samcen :你好。看来也是低吸流的啊。欢迎常来。2568昨天考虑很久,最终没买。望兄好运。
守正N出奇 :这个股很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