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36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09 09:06

0
短板:猛狮和长方照明  一个新股,一个创业板。都属于我从不关注的。个人惯。呵呵。
  做低吸 也应该以强庄为首选  这话确实不错。我的理解是有时候形态第一,形态出来了,哪怕量没出来也是可以出手的。昨天的2129形态有了,所以果断出手。
  另外兄的只做确定了的下影的方法,确实是个思路。我的就比较野了,对赌的成分更大。

放风筝:272昨天在我的理解里属于要放弃的,下杀的力度还不够,远远不够。不够的话我就等待,不出手。

做绝岭的徒弟 :谢谢。希望你的973今天也有好的收益。

samcen :你好。看来也是低吸流的啊。欢迎常来。2568昨天考虑很久,最终没买。望兄好运。

守正N出奇 :这个股很强吗?
守正N出奇

12-08-09 09: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好意思。我来多嘴两句。
973看过后,我暂时纳入观察队列。
973目前受中短趋势的向上支撑(约在7.2元且每天都在上升)和中长趋势的向下压力(约在7.8元且每天都在下降)。当前运行通道有收窄的趋势。
这种趋势组合,短线是可以关注的。今天973如果缩量打到7.3附近不破,是可以抄家伙的。(值得一搏,大盘暴跌除外)
守正N出奇

12-08-09 08:4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14.4买了。昨天783的回踩不是很充分,但强势股大都这样。呵呵
samcen

12-08-09 07:4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很支持买入点就是止损点。不过2129这个主要是基金多,我怕弹性太小,所以都没进。今天去了百润,在-3.5%左右吃了点。
做绝岭的徒弟

12-08-09 07: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你说的有一定的道理。谢了!昨天的下蹲确实力度不大,但是他的60分钟的20日及多条均线是强烈向上的,60分钟的J值也在低位。另外我有个软件显示当日资金流量是昨天流出574万,今天流出327万,我是在趋势向上的股票中在有资金主动减仓的股票里做短的(不知你能否理解我的野路子)。前面进的002450.600687.和上次600973都这样。你昨天进的 002129 已经连续两个资金流出共计4600万左右。002129今天肯定获利
放风筝

12-08-08 23: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说说为什么放弃272和0863?今天我买了272。谢谢!
短板

12-08-08 23:08

0
上面错了 2070打成2027了。
短板

12-08-08 22:57

0
0863   600082  后面都还有很大的利润 看大家抓牛的能力了。209今天郁闷 尾盘不拉就好了。生气的是2027 那天阴线6,98买的 2板就跑了。对牛理解还是不够。
短板

12-08-08 22:4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对613的鼓励,今天盘中抓3个拉高的机会分批出的。2688代码吉利只是一个说笑,如此强庄 回调到了这里 感觉不错才买的,没有昨天买613的确定性大。我喜欢确定下引买,看着成本高了些。现在假设今天的大盘是跌了30个点,2129和2688这样的买低 只怕还有更低的价。操作惯而已,只是为了增加确定性。还有就是感觉楼主选的2129买进点是对的 只是感觉股票不是那么强,做低吸 也应该以强庄为首选。昨天的猛狮和长方照明都是强庄的买点,只是洗盘手法凶了些 没敢信。
7788

12-08-08 22:41

0
看你买的什么股了,呵呵,我做的股大部分都有五个点,因为是低吸,不可能没有。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