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34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做绝岭的徒弟

12-08-09 13:14

0
楼主帮我看看 600973 ,刚睡觉起来,糊涂了
玻璃水晶

12-08-09 12:05

0
[quote]原帖由教授2012在2012-08-06 17:34发表
短线无疑是最激进的操作手法,能够快速完成资金的原始积累,用得好就是一杯美酒,用的不好就是一包毒药,短线的核心理念就是,大趋势我看不清,但是“短期的确定性”是能够预见的,若辅以仓位管理策略和严格的执行力,是可以取得不错的收益的!
 
偶也喜欢短线!
拾年

12-08-09 11:54

0
我拿着0548,不过这股是跟风0722。
大家觉得这股怎么样,我感觉今天要是能站稳.20,短线还能冲一冲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然如风

12-08-09 11:06

0
佩服兄,希望兄多讲讲 002129 的买点(可能有点强求,莫怪)
自然如风

12-08-09 11:02

0
佩服楼主,希望楼主能多讲讲关于 002129 的买点,(可能有点强求,莫怪)
做绝岭的徒弟

12-08-09 10:55

0
600973 今天的低点应该是很好的买点了
做绝岭的徒弟

12-08-09 10:53

0
恭喜楼主!我买早了一天。可惜的是昨天看好的 000722000548 没买,偏买了973
守正N出奇

12-08-09 09:25

0
783炒的是新三板,该概念显然没结束。
783昨天收阴是遇到周线的巨大压力。
我更喜欢步步为营的票,动不动就封板而且封的很快的,是很强势,但散户有几个追到/敢追? 呵呵
守正N出奇

12-08-09 09: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就看庄如何运作了。如果不给机会,我们就放弃。呵呵
做绝岭的徒弟

12-08-09 09:15

0
问题是973不会到7.3,就是7.62都很难到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