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啥事没做,发呆,哈哈。
0
可惜我没有跟我师父对过话!我是仰慕绝岭的技术理念而自作主张起的名字。我的技术还在形成阶段.
0
绝岭的徒弟可以出师了啊,哈哈,这么牛B
0
我大概是1点20分左右出的,成交价是.21,理由是:
1、一直在分时均线上方盘整,上面有大压单,这种情况上一般会有上冲的,但是我没时间盯盘,当然也不排除突然向下破位,所以就出了,出完果然拉升。其实中午这段时间我是完全可以盯盘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00973.苦不苦,想想18元增发的250!哈哈
我能卖都是8.17左右了,离均线不远。根据我的分析一般这种图形都上影线在随后几天都要涨上去的!加之他的基本面有料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扇耳光?没有啊。今天他大涨的啊。
0
做短线我觉得手中得留点现金,否则有的时候有非常看好的个股会没钱买,比如早上就看好113。
不过我现在有小资金练手,没法分仓。
0
0548已经出了,总以为自己比市场聪明,结果是被市场扇耳光。
0
玻璃水晶:你好。
拾年:这个股一般。
自然如风:2129下蹲到位,就出手了。也是在对赌。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糊涂?短线可别犯糊涂。吃到了大肉就走啊。除非你不是做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