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33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09 15:09

0
今天啥事没做,发呆,哈哈。
做绝岭的徒弟

12-08-09 14:15

0
可惜我没有跟我师父对过话!我是仰慕绝岭的技术理念而自作主张起的名字。我的技术还在形成阶段.
拾年

12-08-09 14:03

0
绝岭的徒弟可以出师了啊,哈哈,这么牛B
拾年

12-08-09 14:01

0
我大概是1点20分左右出的,成交价是.21,理由是:
1、一直在分时均线上方盘整,上面有大压单,这种情况上一般会有上冲的,但是我没时间盯盘,当然也不排除突然向下破位,所以就出了,出完果然拉升。其实中午这段时间我是完全可以盯盘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做绝岭的徒弟

12-08-09 13:54

0
600973.苦不苦,想想18元增发的250!哈哈
我能卖都是8.17左右了,离均线不远。根据我的分析一般这种图形都上影线在随后几天都要涨上去的!加之他的基本面有料
只看K线有理

12-08-09 13:5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扇耳光?没有啊。今天他大涨的啊。
拾年

12-08-09 13:52

0
做短线我觉得手中得留点现金,否则有的时候有非常看好的个股会没钱买,比如早上就看好113。
不过我现在有小资金练手,没法分仓。
拾年

12-08-09 13:50

0
0548已经出了,总以为自己比市场聪明,结果是被市场扇耳光。
只看K线有理

12-08-09 13:26

0
玻璃水晶:你好。

拾年:这个股一般。

自然如风:2129下蹲到位,就出手了。也是在对赌。
只看K线有理

12-08-09 13:2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糊涂?短线可别犯糊涂。吃到了大肉就走啊。除非你不是做短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