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27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守正N出奇

12-08-10 13:22

0
我认为783今天的关键是缩量,就是打破14元也无所谓。
守正N出奇

12-08-10 13: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做短线一直有一个矛盾。
进得迟,怕踏空;进得早,怕参与整理浪费时间。
云海

12-08-10 11:29

0
选到什么股得说说啊!让我好跟踪
只看K线有理

12-08-10 11:2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恩,谢谢。争取下午选个好票下星期大赚。:)
云海

12-08-10 11: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能说是悲剧。昨天的高点就是高点了,总之你是挣钱的就可以了
做绝岭的徒弟

12-08-10 11:14

0
600783 在14.35支撑不住就要到14以下了,如果出现14就是很好的买点了
只看K线有理

12-08-10 11: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好说。
做绝岭的徒弟

12-08-10 11:11

0
按我的分析 002129 会回到14.3左右的
只看K线有理

12-08-10 11:11

0
14.92 全部砸给主力了。哎,悲剧。
做绝岭的徒弟

12-08-09 21:37

0
其实 600973 在3天内是有确定性的到8.5的,可能高手都嫌少,就没有人帮我抬轿子了。哈哈。话说回来,在大盘这样逼空的时节,想找到好的多的确定性利润还是比较难的,所以我就留在600973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