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24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10 16: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没指望买了就反包,周一能吃点肉就好。:)
只看K线有理

12-08-10 16: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出门了就好好休息,手机也不要看了。等回来再安心搞。
只看K线有理

12-08-10 16:1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真心给不出意见,不过希望你运气好。
只看K线有理

12-08-10 16:15

0
一周小结:

8.6  板上砸了0722  (0722操作没说的,个人觉的完美)
8.8  14.5的均价出手2129
8.10  14.92左右全部砸了  (这个股可惜和主力不同步,在忍了一天的情况下还是不同步,真是让人无奈。)
8.10  6.5出手077  (尾盘顶住了压力,要不就浮亏大了。看周一了。)
拾年

12-08-10 15:16

0
303这票很妖。
我这几天也不顺,卖掉的票纷纷大涨。

今天买的2466暂时被套了,各位给点参考意见。。。
短板

12-08-10 15:08

0
这2天不顺 都清了 买了些303 尾盘还不错,拉起来一些。下周要出门 只能手机看看了,但愿回来能有收成,愿大家下周都大赚。
只看K线有理

12-08-10 15:05

0
收盘了,哈哈。顶住了压力。看周一的表现了。
龙湖

12-08-10 14:57

0
我买了点,可没感觉到下星期一挣钱,能说说吗?这个价位成交量有点大,看不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湖

12-08-10 14:54

0
是07吗?尾盘有资金进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云海

12-08-10 14: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感觉力度不够了,涨不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