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没指望买了就反包,周一能吃点肉就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出门了就好好休息,手机也不要看了。等回来再安心搞。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真心给不出意见,不过希望你运气好。
0
一周小结:
8.6 板上砸了0722 (0722操作没说的,个人觉的完美)
8.8 14.5的均价出手2129
8.10 14.92左右全部砸了 (这个股可惜和主力不同步,在忍了一天的情况下还是不同步,真是让人无奈。)
8.10 6.5出手077 (尾盘顶住了压力,要不就浮亏大了。看周一了。)
0
303这票很妖。
我这几天也不顺,卖掉的票纷纷大涨。
今天买的2466暂时被套了,各位给点参考意见。。。
0
这2天不顺 都清了 买了些303 尾盘还不错,拉起来一些。下周要出门 只能手机看看了,但愿回来能有收成,愿大家下周都大赚。
0
收盘了,哈哈。顶住了压力。看周一的表现了。
0
我买了点,可没感觉到下星期一挣钱,能说说吗?这个价位成交量有点大,看不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07吗?尾盘有资金进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感觉力度不够了,涨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