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哎,希望别出现这种情况啊。:(
0
短线是为了实现资金最快速度成长,很需要专注而牛逼的心
对信息获取有优势并专门研究的兄弟,每天精选有用的上(必须分辨),大家讨论可能的机会,盘中密切观察走势,尽量做1,2的工作
关注大势动向,赚钱效应,热点起落,并结合淘股吧情况,讨论3,4的机会,尽量在风险小的时候把握
讨论熄火强势票的实质性价值,看看有没有有二波机会
对看盘有丰富经验的兄弟及时发表盘面即时分析,这样才能把握瞬间即逝的机会
或者我们专门讨论新股也可以,死的快,但把握好的话暴利
这个好像难度系数很大,有经验的兄弟分享下
一人计短,团队重要啊
0
看不懂你们短线的方式和依据,目前环境下,我所理解的短线是:
1,新东西(或旧瓶装新酒),市场处于怀疑犹豫中,你眼光好,介入
2,抢筹封板(板后市场开始讨论认同并挖掘),你动作快,打板介入
以上给你考量的时间很少,机会瞬间即失,依靠丰富市场经验和极佳判断能力
3,飙涨,市场大热并扩散,你胆子大,击鼓传花介入
4,介入跟风票
以上比较容易,大多数人的方式,但是风险不言而喻,输赢看运气,如果大盘环境把握的好,赢面也较大
5,熄火调整后介入
这个难度系数等同1,2,需要过硬的基本分析和技术分析能力,因为少数重大或实质性东西才有二三波,同时不知道何时启动
少数顶尖游资依靠人才和信息优势,做的是1,2的工作
淘股吧做的是3,4的工作
少数顶尖游资和基金做的是5的工作
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在干什么
兄弟们,如果要交流,我们该在这个帖子里做什么工作呢?
0
兄好,上次说得几只票子,你有关注过,但是不知道你入了啥没有了,我也是短线爱好者,希望以后多多交流!我是追涨派,你是低吸派,互补,呵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样好了,选股的事就交给你,卖出的事情交我来帮你可以不?
0
进来看看那
0
也是做超短的,看到LZ这个帖子今天特意注册个马甲,我的毛病是不懂得卖,总能卖到当天最低价,前天买入的252,今早破均线后被洗出,收盘一看,又是最低价,呜呼。
0
看了前面的帖子,感觉和楼主有很多相似的,我也是低吸,买卖左侧交易的方式。除了现在的方法,其它的几乎都不知道怎么做了。我觉着自己的方法根本上是寻找风险最低的位置买入,这点和楼主的不一样。不知楼主所说的在风险最高的时候买入究竟是什么含义?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也希望你吃点肉的,周一看在6.21-6.30之间能否站住
还有的就是03大盘来配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希望你运气好。